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一枪铁山入党(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19 字 2021-06-06

? “没有,但是俺小的时候,俺们家邻居有个姑娘。看小说首发推荐去眼快看书俺从小就喜欢她。但是后来她到了嫁人的年纪。她就嫁给了富察永吉当小老婆。今天看电影,看到片子里的那个喜儿俺想到了她。但是不同的是。喜儿不愿意嫁给黄世仁。她愿意。”

“你问过她愿意与否是吗?”

“没有。我听村里人说的。她可会讨富察永吉的欢心了。现在富察家里除了大老婆就是她说话算数。他们家现在得到富察永吉的照应。也过得越来越好。说实话我挺嫉妒的。”

“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做过什么恶事吗?”

“这个我没有听说。王政委,我们看的那部片子里的“党组织”“人民的队伍”是不是就指的你们?如果是,我愿意加入你们!”王富诚恳地说。

“不错,我们就是你所说的。党的全称叫。党组织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加入到这个党中的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yankuai。”

“人民的队伍名称叫人民解放军。是党领导下的人民武装。我们来自于人民,要为人民的利益而战斗。”

“为人民的利益而战?王政委,俺们是不是应该将像富察永吉那样的人的财富均分给贫困的老百姓?俺觉得他们的财富本就不义,理应还给人民。”

“没错,王富同志你的思想觉悟很高嘛,你现在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了。社会的主要矛盾就是官僚地主与普通百姓之间的矛盾。他们聚集起来的不义之财确实应该分给人民群众。但是光这样就行了吗?肯定不行。因为如果不改变中国现在的政治经济体制。这样巧取豪夺的人还是会存在。而我们yankuai人要做的就是建立一个没有压迫的社会。”

“王政委。俺非常想要加入你们!”

“你如果想加入我们。我们很欢迎。但是你必须要经过考验。”

“考验?什么考验?”王富疑惑地问道。

“嗯。王富同志。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首先要成为积极分子。然后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成为正式党员。秋收之前我们所有的党员会进行一次会议。到时候其他的党员会进行举手表决。他们的最终意见将决定你是否会成为党员。”

“王政委。咱们的营地中有多少名党员啊?”

“基本上人人都是。你看到了,我们最近要进行生产建设。如果你能一直有高昂的建设热情。同时还能让发展更多的人加入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