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枪王富诉苦(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243 字 2021-06-06

? “我们不靠种地而是凭借技术生活。追小说哪里快去眼快所以我们是工人阶级。各个阶级是平等的。我们同属于一个共同的国家。”

这群清朝人听的一脸茫然。

就在这群人迷茫的时候海军陆战队跑步时的口号声吸引了他们。

“一二一!一二一!”

“一二三四!”

看着海军陆战队训练的情景,这些清朝人感觉很好奇。

“好了别看了。升完旗了,我们干活吧!”钱小豪给每个人发了一把多功能军用铁锨。

每个人的活都是固定的,每个人都有固定的工作区域。一天的工资就看每个人的工作数量而定。干活多的人吃多,领的补助也多。

绩效考核法果然非常管用,这十几个清朝人干的格外卖力气。

中午吃饭时间很快就到了。

这十几个清朝人像小学生一样,兴奋地排着队拿着铁餐盘子等待着厨子分饭。

钱小豪则拿出这些人的工作成果,告诉厨子应该分多少食物。

“你们都听着,不许浪费粮食!”

“王富是吧,今天你是所有人里干活最多的。我对你提出表扬。你们以后都要向王富同志学习。给五两米饭,四个鸡腿。素菜两样。王富那几个菜你随便挑两个!”

“师傅,那个红的是啥?”

“西红柿炒鸡蛋。”

“那给我来一份。那个有黄瓜的菜是什么?”

“宫保鸡丁。来吗?”

“好,来一份!哎呀!钱部长你们真仁义。我过年的时候也吃不了这么好啊。谢谢啊。”王富感动地热泪盈眶地说。

“这算什么呀,你要是干得好,以后不仅能天天吃这样的菜,每月还能有工资。行了赶紧吃去吧。后面的人还等着呢。”

“哎,是钱部长。”

王富兴奋地捧着食物堆得像小山一样高的餐盘子,向一边的桌子走去。

“哎,等等,你西瓜还没拿呢。”钱小豪将一片冰镇西瓜放到王富的餐盘子里。

“哎呦,谢谢钱部长。”

这顿饭所有的清朝人吃的,差点没把铁盘子一块吞下去。

钱小豪端着二两米饭和一份拍黄瓜在清朝人围坐的桌子附近坐了下来。

“趁着吃饭,我把咱们今天下午的工作安排一下。”

钱小豪说了半天,这群清朝人则非常认真地听着,没人露出很烦的表情。

“行了下午的工作就是这样。咱们吃饭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