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九枪招人(1 / 4)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130 字 2021-06-06

? 赵军之所以想要让周围的青年来帮忙干活,一方面是为了节约油料,另一方面还为了可以趁机向周围的人宣传自己的政治主张。看小说首发推荐去眼快看书等到开垦的荒地收获之后,赵军就决定要征兵了。在征兵之前,他打算用这个机会奠定一下基础。

赵军的想法在党委会上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

第二天军舰参谋长王德清带着人就前往周围的村镇开始宣传。在齐齐哈尔城西边最大的村镇苏和台子村。王德清让人在这里放了几个大喇叭。

王德清去的有点早街道上没有什么人。但是看到王德清等人穿着很奇怪,凡是看到他们的人都聚集在军舰船员的周围看穿越者忙忙碌碌。

过了一会儿人还是没多少,为了让更多的人聚集在招人台面的周围。有人提议咱们放点歌吧。越激情越好。

“你手机里有什么带劲的歌吗?”

“洗刷刷!”

“啊?这帮清朝人听得懂吗?”

“咱们应该放最炫民族风!广场舞神曲!”

“对!老头老太太们最喜欢听这个了。”

随着最炫民族风这神曲放起来。整个苏和台子村三千多人全被轰了起来。十几分钟不到这群负责招人的穿越者就被围了一个水泄不通。

所有人都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喇叭。他们感到很奇怪。围观的人很多但是却没人来报名。

“参谋长,怎么没人报名啊?是不是这些人看不懂咱们的招工简章啊?要不咱们找女宣传员用麦克风喊一嗓子?”

“对,你说的有道理,咱们的简化汉字这些清朝人可能不懂。”

于是王德清找了一个女宣传员用麦克风不停地说着招收劳动工人的条件和待遇。

但是即便如此这些人仍然不报名。

王德清和手下的一帮人真是感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想要找一个清朝人问问。但是这些人一看到穿越者向自己走过来就跑。跑不了的也嗯嗯啊啊不说实话。

“都起来!”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起来了。围观的清朝人纷纷惊恐地向两边退却让出一条路来。

苏和台子村最大的地主,也是八旗军官。富察永吉来了。这个富察永吉就是前几天打猎的时候想抢穿越者土地的人。他带着十几名手拿大刀的打手横着走到了参谋长王德清面前。

“今天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啊?”富察永吉牛哄哄地问道。

王德清一笑说:“我们想来这里找点佃户给我种地。”

“你们来我们富察老爷的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