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枪打赌(1 / 5)

红星1890 卡牌大师¥ 3505 字 2021-06-06

? 大岛一竹听完之后很生气,但是作为外交官他没有发作出来。追小说哪里快去眼快他只是冷笑着说:“董先生真是会开玩笑。我国教育经济军事卫生均取法西欧。怎么能叫破船上面刷新油漆呢?”

“公使先生。我问。你们天皇是不是还在统治日本?”

“长州萨摩两藩的人控制着海陆军和内阁?”

“天皇陛下自古万世一系统治日本理所应当。长州萨摩两藩乃讨伐德川幕府的中流砥柱。两藩之中的官员多任职中央此有何不妥吗?”

“当然不妥!”董昊义正词严地说。“国家是全体人民的,不是几个家族的!你们的天皇和他的那些大臣们应该统统接受人民的制裁,去监狱当中进行劳动改造!我相信十年之内群众觉醒之后,你们一定会感受到什么叫做天翻地覆。”

“笑话!小民无知,有一口吃的他们就会满足。天皇陛下万世一系天生贵胄岂可与草民相提并论!”

“敢不敢和我打个赌,皇族,华族肯定死。十年内他们将受到人民强有力的专政打击!”

“有什么不敢!这群贱民除了吃还会什么?莫说十年就是一万年,贱民还是贱民。贵族还是贵族!”大岛一竹狂傲地说。

大岛一竹没想到几年以后当他在陕西贫困县接受人民群众教育的时候,董昊居然碰上他了。

两个人时隔几年的再见面,让大岛一竹感慨万分。他很郑重地向董昊道歉,自己当初不应该那么浅显无知态度蛮横。这令董昊心情大好,在他的照顾下,大岛一竹去了海南继续改造。大岛一竹上火车的时候乐的鼻涕泡都出来了。他心想终于冬天不用穿满是虱子的破棉裤了!

虽然两个人虽然有争吵但是很快这件事就过去了。两个人最后聊得还是很开心的。

“董先生这几天想要去哪里啊?”

“嗨,我打算去南方弄点茶叶来卖。”

“买茶叶?我们日本的茶叶也很不错的。”

“你们日本茶太淡。我们北方人喝不惯。”

大岛一竹走了之后,李雅问道:“董教授你干嘛跟那个小鬼子说那么多啊?”

董昊说:“那些东西明治政府在一年之后就会知道。我告诉他们的没有太大意义。我其实就是想耍耍那群小日本鬼子。我倒要看看那个叫大岛一竹的十年以后看到我们在日本登陆作战他会是什么表情。如果日本要是来议和。我就点名要他来。想想,多有意思的一件事啊。”

“董教授,哇塞,你真无聊!”李雅翻了一下白眼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