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 最强之名(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648 字 2021-06-20

?“认……输?”

“嗯,我已经没有可用的魔法,只有认输了。”安琪儿说到。“菲利德,是你赢了。”安琪儿一边打量着四周术式结界。这种口头上的认输果然无法得到术式的认可。

“开什么玩笑!!”时刻保持冷静而理智的菲利德,也忍不住将配剑指着安琪儿。“我想要的可不是这种廉价的胜利!”菲利德非常清楚安琪儿所具有的魔法手段,在去年的S级考核中,那几乎是被完全压制的无力感,还深深影响着自己。咬着牙,看着毫无战意的安琪儿。剑尖就要刺到身前的女孩了,安琪儿仍笑容如常。一脸轻松的表情,仿佛先前的战斗只是一场游戏。

她是如此坚信自己不会再攻击了吗?

菲利德握着细剑的手腕微微颤抖,直直盯着安琪儿,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最后在安琪儿的目光下,还是不甘地放下刺剑。

“接下来怎么办?这个术式没有办法解除吗?”安琪儿问道。

将他们围绕的术式只允许胜利的人离开。这个术式本是用来对付密斯特岗与安琪儿的,菲利德为了保证规则的绝对性,没有留下任何可供修改的‘后门’,术式一旦启动,就连他也要受困于这术式之中。

“没有!”冰冷冷地声音,却让安琪儿觉得菲利德像是小孩赌气般可爱。

突然,一条术式文字浮现在空中。菲利德看着上面的内容,不由一愣。安琪儿好奇地靠过来,念出空中的文字。

乐琪VS毕古斯罗!乐琪胜出!

“乐琪?”

………………………………

在城市的中央公会内,乐琪、毕古斯罗,还有格雷,分三角对立着。他们脚下的大片草坪受到战斗的波及已经面目全非。更确切地说,仅仅是乐琪的一次攻击,就将整块草坪破坏成这一副模样。

毕古斯罗挣扎地想要站起,却已经浑身无力了。毕古洛斯的星图魔法与造型眼的能力防不胜防,可相比之下自身的体质较弱,意外地承受了乐琪一次完整攻击,足以令他耗尽魔力了。

“毕古斯罗,我可是和去年完全不一样了。”乐琪骄傲地昂着头,目光却没有看向毕古斯罗,而是紧紧盯着另一边的格雷。

这里原本是格雷与毕古斯罗的决斗。具有翅膀造型能力的乐琪却突然从天而降闯了进来。格雷还以为这女孩是来帮忙的,可是下一刻,笼罩了整个草坪的大型造型魔法便落了下来!竟然是不分敌我的全屏攻击!

准确的说,乐琪一开始的攻击对象便是格雷!至于毕古斯罗,只不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