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 强大与弱小(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780 字 2021-06-20

?密斯特岗沉默下来,不知在想着什么。安琪儿也不打搅他,只是坐在密斯特岗身边静静陪他消化这惊人的信息。

“安琪。”过了良久,密斯特岗一副终于下定决心的表情开口叫道。

“嗯?”

“讲了这么多你的事。至于我的故事,你有兴趣听一听吗?”

安琪儿眼睛一亮,密斯特岗这是愿意交换秘密了?生怕密斯特岗反悔,安琪儿忙不迭地点着头,一脸期待地看着密斯特岗。

这家伙一直可是公会中最神秘的存在,即使是从未见过面的基尔达斯前辈,安琪儿也从其他人那里听到不少传闻,只有密斯特岗,始终对自己的事守口如瓶,哪怕是作为最熟悉他的安琪儿,也所知甚少。

“我的故事,可没有你那么吓人……”

随着密斯特岗以平静的语气说着自己的故事。安琪儿也忍不住发出一次次轻呼。平行世界一直都只是作为一种理论存在。如今听到真实存在的异世界,即使安琪儿本身才是作为最特殊的存在,却依然忍不住不停打量着对方。

“这么说……你就是那个世界的杰拉尔了?”

密斯特岗看着安琪儿一脸兴奋的模样,有些无奈地点点头。

“真是好奇妙。”安琪儿饶有兴趣地打量密斯特岗:“按这样的说法,你和杰拉尔可以算是同一个人吧?”

虽然密斯特岗一直刻意地保持低调,可作为最熟悉他的安琪儿却非常明白——无论是密斯特岗还是杰拉尔,都优秀得足以让人自惭形秽。就像是上天不公平的偏宠,让这男子集聚这般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偏偏这种百年难遇的天才,却是外貌完全一样的两人。安琪儿想象了数种可能,却绝对想不到密斯特岗是另一个世界的杰拉尔。

而本该作为故事重点的异世界,却因为有密斯特岗与杰拉尔作为前提,安琪儿倒是出乎意料地容易接受。接下来最在意的,果然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吧。

“你们的世界,也有一个‘我’吗?”

密斯特岗看着身前一脸兴奋期待的安琪儿。脑海中闪过那拥有同样面貌的女孩。

另一个安琪儿……那个如同浴血修罗的女孩。

“这个,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密斯特岗尽量让自己保持着平静的语气,可是刚一开口,突然一阵喧闹声从街上传来,打断了密斯特岗的话。

“怎么了?现在不是正在进行小姐选拔吗?”安琪儿看着街上的人群微微皱眉。这喧闹的人潮是从妖尾公会跑出来的,公会里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让进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