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 话说灭神(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489 字 2021-06-20

?“这叫做……【气】。”

人迹罕至的丛林中,一伙四人围在篝火边。阿修罗举起一只手,虚托着手掌说道。

手上没有任何魔力的反映,可是,那仿佛实质的让人喘不过气的压迫却真实存在着。随着阿修罗逐渐加大力量,仿佛连空气都无法承受般产生扭曲的气旋。

斑鸠下意识地握住刀柄,紧绷的神经不停警告着自己这其中所蕴含的可怕威力。

挥手带动着气旋,轻轻碰触身边的一颗大树。下一瞬间,没有任何声响,整颗大树直接化为了粉末,远远吹开。

无论斑鸠还是米利亚,都忍不住瞪大眼睛。如果说将树打断什么的,也不至于这么震惊,就算斑鸠自己,也能在一瞬间将这棵树切成整整齐齐的木块。可是,不见阿修罗有任何发劲的动作,也没有任何魔力波动,一颗大树就这么化成了比沙子更加细腻的粉末。这种力量要是打在人体上,即使斑鸠也忍不住心里发寒。

“就是这样。”阿修罗像是做了一个微不足道的示范,继续解释道:“按照你们这个世界的理论,魔力是由信念产生的力量。可是在我们的世界,人类的身体无法像你们这样产生魔力。虽然人们也能够通过魔力器具来使用魔法,看上去就和你们的持有系魔法差不多。可实际上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

“而这种力量,是我在……在一次意外中发现的。通过特殊的锻炼法,刺激身体从每一个细胞起一点一点地聚集力量。”提到‘意外’时,阿修罗明显有个异常的停顿,只是杰拉尔与斑鸠都被阿修罗的话吸引,没有留意到。

在这个世界,所有一切异常的力量均是由魔法产生的,也许魔法拥有无穷无尽的演化,可追其本质,只有唯一的解释——魔力!可是阿修罗如今所说的,竟然是颠覆了斑鸠常识的理论,另一种与魔力无关的力量!

“呵呵……”一直静静听着的杰拉尔,突然笑出声:“我突然对你的那个世界,非常感兴趣了!”

“杰拉尔大人!”斑鸠还未能从颠覆理论的震惊中恢复过来。

“斑鸠,你不是有和与火龙交手吗?还记得火龙的魔力吗?”

杰拉尔的话让斑鸠一愣,回想着与纳兹交手的经历:“嗯……该怎么说呢?是一种很怪异的感觉……”

如果说自己的魔法是一种专为暗杀所开发的高明剑技,那么杰拉尔创造的星空魔法,则可称做是人类所有魔法中最适合战斗的魔法。而纳兹的魔法——灭龙魔法,给斑鸠的感觉,就像是一种不属于人类的,无法形容的古怪力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