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 无法遵守的约定(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150 字 2021-06-20

?入夜后,乐琪也依然没有回来。直到妖精HILL过了熄灯时间后好久,一个身影才悄悄地探进女生宿舍。

鬼头鬼脑的乐琪小心翼翼地瞧着不见一人后,才合上大门,不敢发出一点儿声音,正要往二楼的房间走,却突然看到楼梯口的人影,顿时僵住。

“安……安琪……”

安琪儿掌心跳出一枚小小光球,照亮大厅:“乐琪,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乐琪将双手藏到身后,低着头一副做错事被家长抓个正着的模样:“对……对不起,下次不会了!我……我先去洗个澡!”一边说着,一边迅速想往自己的房间里钻。

安琪儿疑惑地看着乐琪,这一副明显就是藏着什么秘密的不愿告诉自己的表情。

在光猎魔法下,宿舍大厅亮堂如昼。安琪儿打量着乐琪的模样。衣裳破损严重,全身上下被树枝划破了好几条口子,上面还沾着几片树叶,就连脸色都有点不自然的苍白,是进行了什么高强度的训练吧?就连魔力,也稀少得几乎感应不到了。

安琪儿突然皱眉。魔力?

安琪儿的瞳孔顿时染成金色。在乐琪低着头从自己身旁窜过的时候,突然伸出手,抓住乐琪一直藏在身后的手臂。

翻开衣袖下,原本白皙娇嫩的手腕处,如今却狰狞地爬满数十道血淋淋的血痕。虽然并不算严重,即使没有安琪儿治疗,在乐琪自己的魔力滋养下用不着几天也能完好如初不留一点疤痕。魔导士不可能不受伤。可安琪儿完全能够看出,这根本不是训练所造成的损伤!

“乐琪!!!”

脱口而出的一声大叫,就连宿舍内的其他女生都吓了一跳。蕾比等人立即都探出房间:“怎么了怎么了?”

走廊上,只看到安琪儿抓着乐琪的手腕,将乐琪压在墙上。乐琪一副慌张的模样,争扎着想要缩回手臂。

蕾比顿时瞪圆了眼睛,下意识咽了下口水,觉得自己应该得开口说点什么,却被安琪儿回头狠狠地瞪了一眼,立即乖乖将脑袋缩回屋里。

趁着其他女孩被声响引出来之前,安琪儿立即拉着乐琪进到自己的房间。关上房门后,才再度瞪着金色瞳孔打量着乐琪。

在安琪儿金色瞳孔里所看到的,这股魔力,就和当时乐园之塔里出现的那株植物,一模一样!

“你在做什么!!乐琪!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我……”乐琪低着头,几次想要缩回手臂,却被安琪儿抓得紧紧的不放。

神圣的光芒点亮,一瞬间,那狰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