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 去往星星所在的地方(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950 字 2021-06-20

?转眼间,时光飞逝。5年后,安琪儿站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下,流逝的岁月却没有在安琪儿的身上留下一丝的痕迹,安琪儿收拢着金色的秀发,看着四周的同学,心里说不出的感触。

“安琪!一起过来拍张照吧。”小风班长朝安琪儿招呼着。

“终于毕业了呀。对了,安琪。毕业后你打算做什么?”

“我?”安琪被问得一愣:“我……我没有想过……”

“安琪儿的医术这么好,就连医学院都三番两次地来抢人。以后一定能够成为一位伟大的女医生吧!”

“对啊对啊,那可就是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了!我都不知道安琪是什么时候学的这么厉害的医术的。”从中学起就一直是同学的小风,可算是大学里最熟悉安琪儿的人了。

“小风,这是……玻琉西卡教的。”医疗魔法本是医术与魔法的结合。不过安琪儿早就有所发觉——玻琉西卡所传授的医疗魔法中,有许多技术甚至是不具有魔力的人也能够使用的,某种意义上而言,那是与这个世界的医术非常相近的理论。

而仅是这部分无须魔力的医术理论,这传承于另一个世界的最高端的医疗魔法,完全不比这个世界的医术逊色半分。

安琪儿沉默了一会儿,看着小风兴奋的表情,却幽幽说道:“小风……我想,我是无法成为一名医生的……”

“咦?”

【……因为……我已经无法再承受,那种无法拯救心爱之人的痛苦了。】

“没什么……”安琪儿突然摇摇头,露出笑容:“不要这个了。小风你昨天不是收到一封情书吗?想好怎么答复了吗?”

“咦!!?情书!!”

安琪儿的话立即让一群女生仿佛炸开了锅,围着小风闹个不停。安琪儿却悄悄退出人群,从怀中拿出贴身的挂饰。

这是在五年前的一次逛街,伊文送给自己的饰品。挂饰上雕刻着精致的白银十字架,盖子上有一个,翻开圆盖,里面存放着一张五个人的合影。

原本只适合放一小张一两人合照的小照片,却硬生生挤进了五个人,每个人的脸庞紧紧贴着,挤得有些搞笑的滑稽。轻轻地笑着。

我不知道今后我能做些什么。但是,只要这样的生活能继续下去,只能能够守候在伊文身边……这样的生活,我已别无所求。

……

大学毕业后,安琪儿搬进四名伙伴的家中。五个人终于聚在了一起,

三十一年后。库洛在一场火灾中牺牲。据调查,火灾发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