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 不变的是歌声(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895 字 2021-06-20

?“我出门了!”

周末的清晨,女孩推开大门,朝着屋内喊道。一边将遮阳帽戴好,只是简单的短袖与牛仔,金色的秀发简单地绑了个马尾。却将女孩的清新气质完全展现出来,充满活力的时尚朝气。

“等等……安琪……”厨房内传来一位妇人的叫声:“晚饭要回来吃吗?”

“不了,我们会在外面吃。”

“好吧,注意安全啊。如果晚上不回来,记得打个电话,别再像上个礼拜那天那样了。”

“知道了~”安琪儿关上门,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便迫不及待地朝约定的车站跑去。

比约定的时间还要早30分钟呢。

安琪儿吐吐舌头。可是,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时间。哪怕每晚都会通电话聊上一整晚,可女孩依然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能待在一起。

突然,视线的余光扫过车站旁边的站牌,安琪儿的身子突然僵硬。站牌前的一个人影引起她的注意。

是一位皮肤黝黑的男子,看样子似乎是外国人。2米的身高在人群中额外显眼,可更加让人在意的,是这人奇异的打扮。

男子上身穿着一件小夹克,下面似乎是某种动物的毛皮所缝制的短裙。手脚都绑着石板的护腕护腿,在腰间,竟然还有带着未知动物的头骨所串成的腰带。大片的皮肤裸露在外,脸上与肩膀上涂着无法理解的图腾。极度怪异的造型,却给人一种粗犷的气势。

即使是如今各种新潮打扮屡见不鲜的年代,这样的打扮也让人无法无视。这男子就好像那种电视里所描述的,那种生活在密林深处、与虎豹为伍的神秘部落里走出来的。

一个陌生的名字出现在脑海中。

“安琪!”

一个叫声将安琪儿惊醒,转头看向一边。人群中一眼便看到了声音的主人,安琪儿立即兴奋地跑过去。

“伊文!”

“抱歉,等很久了吗?”伊文依旧一脸温和的笑容。

“当然了,我已经等了一个礼拜了嘛。”安琪儿揽上伊文的手臂,偎依在她身边:“从上次分开以后,我就一直在等着今天了。”

对于女孩的依恋,伊文只是微笑着摸摸安琪儿的脑袋。“对了,刚才你在看什么,我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你一动不动的盯着那边。叫了你好多声,你都没听到。”

安琪儿顺着伊文的目光,视线回到身后的站牌,却又立即转回来。

“不,没什么……”安琪儿摇摇头:“车来了,伊文,我们走吧。”一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