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5 噩梦(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250 字 2021-06-20

?“先擦一擦,赶紧去洗个热水澡吧,别感冒了。”刚一进门,伊文就立即递来一条毛巾,安琪儿却愣愣地没有反映。

伊文见状,微微叹了口气,蹲下身子轻柔地为安琪儿擦拭头发。

“安琪,发生什么事了吗?为什么这么晚还不回家?大家都很担心你……”

库洛的追问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安琪儿就好像一尊没有生气的玩偶,任由伊文摆弄。突然,额头被人弹了一下,同时传来罗列的声音:

“看来我们的小公主,也终于到了夜不归宿的年纪了呀。嗯嗯……”

罗列一边说着,看到安琪儿捂着额头,还想继续说什么,却看到安琪儿的眼眶已经蓄满了泪水。

“喂……丫头……”女孩的连泪水顿时让罗列有些无措。

安琪儿看着几位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同伴,无论如何都始终如此温柔的伊文,一脸着急的库洛,还有假装着毫不在意的罗列,沉默寡言却一直守在身旁的一森。

“大家……”安琪儿的泪水夺眶而出,亲切的熟悉感,让她仿佛忘却了其他所有,只能任由眼泪留着:“你们……你们都是……真的吧?”

“丫头,你在发什么神经……”罗列的话说到一半,立即被一森抓着衣领丢到后面,平时总是沉默的一森难得开口:“安琪,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我们一直都在这里,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嗯嗯!丫头,不管发生什么事,尽管来找库洛。反正库洛这家伙也巴不得……呜呜……”

罗列的话再次被库洛堵回嘴里,安琪儿看着嬉闹的两人,以及身边温柔的的伊文。明明所有人都被自己莫名其妙的任性举动忙活了一整晚,却没有人露出一点责怪的表情。

“安琪,好好睡一觉,明天一切都会好的。”

安琪儿抓住伊文的手臂,将脸埋入伊文怀中,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

“伊文……伊文……”

“我好想你……伊文……”

在伊文的眼神暗示下,一森将库洛和罗列拉走,只留下伊文和安琪儿独处。哭声持续了大半个小时,安琪儿紧紧抱着伊文不放,仿佛要将这一晚,不!是这长达两年的漫长时间里,所承受的一切委屈与难过全部发泄出来。

直到被伊文推进浴室,安琪儿还依然有些呜咽。印象中从未有过像这样失去理智的痛哭,不过,能在伊文怀中彻底地哭了一场,仿佛将一切都放开了。安琪儿擦干泪水,看着浴室镜中的自己,金色的秀发如今乱成一团,眼眶通红还带着一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