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 梦初醒(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032 字 2021-06-20

?“这就是……真正的……复活……这种力量……这种魔法……”

直到这一刻,杰拉尔依然如同身处梦中。记忆停留在最后一刻,自己的思念体在庞大无际的圣光魔力下被撕碎。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得恍若一场毫无实质感的梦境。

杰拉尔看着海面上已经高高升起的太阳。这时察觉到身后的响动。

“斑鸠,你一直在看着吗?”

杰拉尔头也不回,直到身后传出碎碎铃铛的响声:“呵呵,你知道。我们三羽鸦总是有些怪癖的。”

斑鸠双手捧着长剑,优雅地迈着步伐,伴随着脚腕系着的铃铛清灵响声,来到杰拉尔的身后。

“不过这一次,似乎看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呢。”斑鸠嫣然一笑:“我猜,杰拉尔大人应该不会想杀了我灭口吧?”

面对斑鸠仿佛开玩笑的询问,杰拉尔却沉默着没有回答。沙滩上顿时陷入一片安静。斑鸠的笑容依旧,手中捧剑不知何时已经悄悄改变了姿势。

突然,一声意外的声响,打破两人之间的僵局。杰拉尔与斑鸠顿时一惊,同时转身做出戒备。

这里,竟然还有其他人吗?!!

对面站着的人,全身包裹在宽大的披风下,看不清容貌。斑鸠盯着来者,一手抚摸着剑柄。突然一声尖锐的啸声。斑鸠保持着挥剑的姿势,刀刃却被眼前的人抓在手中!

斑鸠的高速剑闪,不知有多少人甚至看不见出鞘的剑刃便已失去性命。可是斑鸠从未想过,自己的剑闪有一天竟然会有人徒手抓住。剑柄传来巨大的力道,一股力道顺着剑刃传自剑柄,斑鸠想要抽身后退,却发现自己在这股穿透全身的力道下竟然已经无法动弹分毫。

“这是……什么魔法?”

眼前这个没有一丝魔力波动的人,竟然传递出与杰拉尔毫不逊色的压迫。斑鸠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慌张。

“是你……”杰拉尔突然说道:“教了西蒙他们那些攻击方式的人,就是你!”杰拉尔早就发觉这座塔内还有其他人的存在。西蒙四人很明显受到一位精通战斗的家伙点拨,才能发挥出那般奇效的配合,让杰拉尔都差点吃了一个大亏。

“无月流-摩呼罗迦裂!!”被一击制住的斑鸠终于蓄力发出魔法。剑光侵入地下,瞬间撕裂大片的地面。

立足点被破坏,对方松开了斑鸠的剑刃。斑鸠重新获得行动能力,却不敢再追击,后退几步下意识朝杰拉尔靠拢。

剑气无法给对方造成任何伤害,杰拉尔已经准备发动魔法。这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