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 最初与最终的光明(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875 字 2021-06-20

?在某国境的酒吧中,厢房内莺莺燕燕好不热闹,妖精尾巴的洛奇、十二黄道星灵之首——狮子座雷欧,两手各搂着一名歌女,张嘴咬住送到嘴边水果,随意瞄了一眼桌上盖着的卡片。

“十一点,鬼牌加封。闲家赢!”

“诶~”一名女孩翻开纸牌,竟然就如雷欧所说的一样,丝毫不差。

“骗人~!”女孩顿时不依:“洛奇大人,你用魔法作弊了吧~”

“没有哦,我可没有这种魔法。”雷欧将一杯满满的红酒递给女孩。即使是花花公子,这一副优雅帅气的举止,依然惹得一众女孩们眼冒星星:“我只是第六感比较准罢了。”

虽然是第一次出国远行,雷欧却没有感到丝毫不适。异域的美女同样别有一番风味,淹没在一片胭脂粉中,雷欧早已乐不思蜀。

“喝一杯!喝一杯!”周边的歌女顿时起哄,被围在中间的女孩扭捏着,正要接过酒杯。

突然,一声龇牙的碎裂声,即使在喧闹的酒吧内也清晰可闻。

雷欧手中的酒杯,一道裂痕蔓延开来,琉璃的酒杯瞬间破碎,红酒淋了雷欧整手。

“哎呀呀,美代子,快去换个杯子。”其中一个歌女招呼着,赶紧拿出手帕,却看到雷欧推开怀中的女孩,眼神发愣地看着双手。

“洛奇大人?”

这是……什么感觉?

一直就很灵敏的第六感,似乎在雷欧的魔力稳定后,变得更加地灵验了。但如此强烈的感受,还是第一次!

这一瞬间,就好像心脏被人狠狠握住,痛苦得无法呼吸。

这种感觉……

“安……安琪?”

……

在一处荒漠峡谷中,密斯特岗依旧那身终年不变的异族服侍。只有在这远离人烟的峡谷内,密斯特岗才会解下面罩。不用去担心自己的身份,自己的外表,被他人所知。

不……还有一人。在她面前,一直以来刻意对所有人防备之心,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奏效。此时回想起来,不知不觉中两人已是如此亲密。

密斯特岗从行囊里拿出一个层层包裹的盒子。打开来,里面装着的,竟是安琪儿独有的圣水。

圣水为圣光魔力特殊的存在形式,只有安琪儿的魔法才能激发出其最强的功能。但是,这蕴不可思议的魔力,即使是不懂圣光魔法的魔导士,甚至不含一点魔力的普通人,也能从中得益。

这是最本源的、养育世间万物的光芒!

掀开小心包裹的布,瓶中圣水流转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