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 最终的魔法(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605 字 2021-06-20

?东方的海面开始泛白,这让人感觉无限漫长的夜晚,终于还是迎来了晨曦。

安琪儿面向着朝阳,一言不发,只有金色的秀发在海风的吹拂下肆意飘荡着。

“安琪……”

艾露莎来到安琪儿身后,沉默了一阵,原先准备要说的话,终究还是不知该如何开口,只是默默地递出一张破损的纸片。

这是安琪儿与昔日同伴的合影,是安琪儿最珍贵的纪念。可是如今,这张合影已经破损大半,甚至已经看不到其他几名同伴的面貌,只余角落的几片衣角。

虽然染血的铠甲已经换下,但依稀仍能看到艾露莎脸上未擦干净的血迹,安琪儿没有再问艾露莎最后的结局,只有静静地接过照片,

“谢谢你,艾露莎。”这件最初导致安琪儿抛下同伴,独身来到这里也要追回的照片,终于拿到手的时候,安琪儿的语气平淡得异常。只是艾露莎同样心不在焉,完全失去以往的观察力。

“下去吧,安琪。大家都在等我们呢。”

当艾露莎与安琪儿来到岸边,纳兹和格雷等人立即围了上来。

“大家,都没事吧?”纳兹、格雷、哈比、露西、朱碧安、西蒙、修、沃利。艾露莎看着一脸关心的大家,眼泪早已擦干。在众人面前,依然是那位坚强的妖精女王。

所有人皆是一身血迹斑斑的破损衣物,不过在衣服下,伤口早已恢复。

“对了,乐琪呢?”朱碧安小心地问道。“朱碧安还以为她和安琪儿小姐在一起呢。”

朱碧安的发问让唯一知情的西蒙脸色大变,下意识地回头望了下耸立的高塔。

“乐琪……乐琪她……”西蒙咬着牙,只能决心将他所看到的说出来。一直沉默的安琪儿突然来到西蒙面前,开口打断西蒙的话:“乐琪没事。只是……”

“……只是暂时不在这里……”

安琪儿的回答让人皱起眉头,格雷奇怪地问道:“怎么会不在这?怎么回事?空间魔法吗?”一边说着,同样打量着塔中的植物。

任何人看到这株植物,都会不自觉地联想到乐琪。不过格雷明白,这绝不是乐琪的魔法,这种东西,已经完全超出造型魔法的范畴了。

“厄……总之,不需要担心乐琪,她很好。”安琪儿一边说着,却低着头不敢正视个格雷:“她……很好。说不定等你们回到公会的时候,乐琪已经在公会里呢!”

安琪儿的话让人心中疑惑更胜,西蒙张着嘴,惊讶地看着安琪儿。亲眼看着所有经历的他,完全无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