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 木之终焉曲(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704 字 2021-06-20

?“纳兹!醒醒!纳兹!”

一片废墟中,纳兹晃着头撑起身子。“哈比?太好了!你没事吧?”

“我没事拉。醒来的时候被关在一间奇怪的屋子里,不过没有其他人在。”哈比看到纳兹醒来,放下心来:“倒是纳兹,你怎么会躺在这种地方,遇到敌人了吗?”

纳兹迷糊的脑袋向四周望了望,终于想起昏迷先前的情况,顿时大叫起来。

被那只猫头鹰抓到飞行器上,以可笑的方式打倒,更重要的是格雷就在一旁看着!!纳兹知道,恐怕很长时间内都会被格雷以此取笑自己了。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纳兹四处张望,却看不到一个人影。

难道格雷已经打败敌人了吗?

纳兹习惯地嗅嗅鼻子,一股刺鼻的味道顿时袭来。嗅觉中,只剩一股气味如此浓烈,甚至将其他所有气味全部掩盖了。

血腥味!

纳兹从未想象过,当血的味道浓烈的这种程度之时,竟会让人产生一种手足无措的震撼和畏惧。

纳兹顺着气味寻去,翻开一片废墟后,终于发现目标,却顿时瞪大眼睛,双脚一软不禁后退一步,扶着墙壁才没摔倒。

“哈比,别过来!别看!!”纳兹立即挡住跟在后面的哈比,遮住它的眼睛。

哈比下意识地想要挣脱去看,突然感觉到遮住眼睛的双手传来轻微的颤抖,这才安静下来,任由纳兹抱着自己离开此处。

先前那只猫头鹰模样的敌人,此时已经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更让纳兹无以忍受的,是猫头鹰那被剥开的胸膛。以纳兹龙的视力,甚至可以辨别出那是徒手生生撕开的伤口,裸露的内脏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纳兹不是没见过尸体,但如此残忍的杀人手法,即使堪称破坏之最的灭龙魔法也远远不及!!

即使是黑暗公会的敌人,但使出这种对敌手段的家伙,又与黑暗魔导士有何分别?

纳兹抓着哈比赶紧离开此处,从刺鼻的血腥味中找到格雷的气味,立即赶了过去。在一旁不远处找到了倒在地上的格雷。

“喂!格雷!!”

格雷被纳兹摇晃了会儿,终于醒来。四处张望,发现一旁昏迷的朱碧安和几名魔导士,稍稍松了一口气。又想起昏迷前见到的那幕,只觉得胃里一阵翻涌。

“格雷!发生什么事了?那只猫头鹰……”纳兹询问着,突然,一边的通道内传出哈比的惊叫声,打断两人的话。

“哈比!”纳兹一惊,这才发现哈比不在身边。顾不上继续询问格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