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 开启的潘多拉魔盒(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839 字 2021-06-20

?露西简直以为自己的听错了。

阿葵亚一直便是任性至极,脾气又不好,攻击时不分敌我,甚至无视星灵与主人之间的契约,经常违抗自己的命令,一点也不把她这个主人放在眼中……若是说起阿葵亚的种种缺点,露西能列出一大堆。

但是……但是即使如此,露西已经忘了有多少次,依靠阿葵亚才让自己得以脱离危险。正因为有阿葵亚的存在,无论面对什么敌人,露西便不会失去胜利的信心。水瓶座阿葵亚——是露西最依仗的星灵,是露西所持有的最强战力,最大的依托。

“臭丫头!你脑袋坏了吧。叫我出来是为了这种东西,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阿葵亚毫无形象地朝露西吼着,看着露西一脸茫然,以及破损衣物下隐现的伤势,无奈地扶着额头:“算了……我跟你这白痴丫头说这么多做什么……”

阿葵亚浮在海面上,看着深入云霄的高塔。一边凝听着大海深处传来恐惧的无声颤抖。背向着露西,暗自叹了口气。

“总之,我是不会出手的。你有这魔力,还不如尽快离开这里。”阿葵亚不耐烦地挥挥手:“我走了。对了,我还有约会,接下来两个礼拜不准召唤我!”

露西心中还有那一丝企盼,虽然阿葵亚的性格不靠谱,但在涉及露西安全的情况下,依然是最强大可靠的星灵。只希望阿葵亚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喜欢欺负自己这个主人。欺负过后,自然会出手帮忙。直到此时看到阿葵亚就要消失,才明白阿葵亚不是在开玩笑。

“等……等等!阿葵亚!!”露西叫着。如果阿葵亚真的离开,自己的其他星灵绝没有实力能够破坏这座庞大的建筑。想起安琪儿的嘱咐、乐琪一身伤势的掩护。露西咬紧嘴唇渗出鲜血,看着阿葵亚的身影在眼前慢慢变淡。

阿葵亚与露西的魔力相差巨大。即使露西如今掌握了【门】的技巧,也远远束缚不住阿葵亚。事实上,实力差距致使双方的契约一直都没有太大的约束性。阿葵亚的每一次离去,都可以不依靠露西,而用自己的力量【强制关门】。

“站住!阿葵亚!!”

一声令下,在阿葵亚惊讶的目光下,身前的星灵门顿时崩溃,阿葵亚难以置信地回过头来。露西高举着水瓶座钥匙正对自己。

在阿葵亚眼中,这一直从未长大的女孩,这一刻的神情,让阿葵亚恍若回到从前。

……

杰拉尔看着棋盘,一股异样的魔力从中传出。杰拉尔一惊,伸手摸向那枚猫头鹰模样的棋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