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8 相克(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159 字 2021-06-20

?袅兴奋地朝修扑来,急不可耐地长大嘴巴。修才反映过来,立即抛出几张魔法卡片。

“太慢了!”袅轻松躲过卡片,瞬间来到修的面前。实力的巨大差距,令修在他的面前,连抵抗都无法做到。

突然,格雷从一旁冒出,锋利的冰刃砍入袅的身体,却无法造成一点伤害,只是让袅的身体分裂成无数圆球,在修的背后重新聚集。

“白痴!别愣着啊!”格雷转身将修踹到一边,挥出一片冰墙阻止袅的继续攻击。

虽然这家伙还不知是敌是友,但看袅毫不犹豫地要吞下这家伙,格雷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如愿。吸收两个魔法的袅已经难以对付了,再多一个,天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更何况这家伙毕竟救了自己一次,格雷也无法丢下他不管。

“明白了吧。这家伙的魔法,是将魔导士吃下去,吸收他们的魔法。你的两个同伴,已经被他吃掉了。不想死的话,就别呆着不动!”

虽然早有想象,但修仍被被格雷的话惊得难以置信。刚刚接触魔法世界的他,哪里能够想象得出如此邪恶的魔法:“被吃了……会怎样?”

格雷沉默了一下,他一直下意识地回避这个问题,如今被问起,也只能如实回答:“这家伙刚刚有说过,吃下去的魔导士,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化掉了。”

“总之,我们如今应该没有对立的理由了。不想死的话,就别站着发呆。别让这家伙吃掉了!”格雷挥挥手。修的状态一眼就能看出是一点经验也没有的魔导士新人,在攻击被袅瓦解后,竟然吓得忘了躲闪。格雷只求这家伙别拖后腿。

格雷上前再次与袅缠斗起来。双方都无有效打击手段,也就只剩魔力的较量了。

“混账!!”

得知同伴被吃了,修可无法无动于衷,扔出几张卡片,贴着格雷朝袅射去。

看着卡片被对方轻松打落,袅分裂圆球后再度聚集在修的身边,格雷只好迅速回援。将修远远踢飞。

“笨蛋!”

突然,撑在地上的手掌传来冲击力,格雷翻开一看,只见一张卡片上,一个圆球不断冲击着想要从卡片中挣脱。

“这是……”

格雷转头惊讶看向袅,却见圆球重组的身体。右手手掌却是不见了。

修的魔法,是在卡片内创造出独立的空间,用于封印人或物。

这种空间魔法若是发挥到极致,自然强大无比。可修的魔力,无论卡片的速度还是封印速度都不理想。对付普通人还好,想要对付魔导士,也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