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7 败势(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610 字 2021-06-20

?“露西……不会有事吧?”安琪儿停下脚步,担忧地回头看向露西离去的方向。

“安琪,你已经将圣水都给了露西。不会有问题的。”艾露莎在前头安慰道。露西加入公会以来已经参与过数起大型任务,不是刚刚加入公会时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了。更何况,有了安琪儿的圣水支持,随时随地能够召唤水瓶座的露西,不会怯于任何人。

“这才是我最担心的……”安琪儿低声说道。将圣水交给露西,确实能极大地提高露西应对危险的能力。但是,圣水的力量毕竟不是属于露西自身的力量!安琪儿担心的是,将如此重要的任务负担于露西,以露西的性格,说不定因为圣水的存在而时刻提醒自己,反而耽误对敌召唤的时机。

“安琪!”艾露莎突然在一个路口停下脚步。手上紧紧握住的魔法剑轻轻颤抖,无法抑制的魔力沿着剑锋逸散出来。

安琪儿顿时反应过来。用力甩甩头将多余的念头驱出脑外。事到如今,也只能相信同伴了。接下来她们两人所要面对的敌人,不容她带着这些多余的心思去战斗。

艾露莎回头看着安琪儿,彼此坚定地点头确定。艾露莎这才伸手推开身前的大门。

……

乐琪与露西背靠着墙壁,看着一步步逼近的敌人。

“终于不逃了吗?臭女人!”看着无处可逃的两人终于被自己逼到绝路。鹰再次踏前一步,乐琪的嘴角却浮起笑意:“发动!”

地面上涌出无数木刃——千针林!

这是专门用于破坏地貌,剥夺敌人阵地的魔法。在建筑物内使出这招,顿时引起大面积塌陷。

乐琪抱着露西,一手吊着树枝挂在空中,魔法攻击的同时也破坏了数层地面,看着敌人受到攻击的同时坠下底层,终于稍稍松了口气。

“魔力……已经消耗太多了吗?”乐琪喘息着。这个魔法相比真正的木之针林来说已经缩小了数倍,但之前驱动小船时消耗太多魔力,到达乐园之塔后,更是不计损耗地发起强攻。如今的魔力,再发动这种层次的魔法已十分勉强了。

“乐琪,你没事吧。”乐琪怀中的露西担忧地问道。手掌上紧握的黄金钥匙一刻也不曾放松,露西多么希望能和乐琪一起并肩抗敌。

“嗯!我们快离开吧。这种程度的攻击无法打倒他的,只能暂时困住……”

乐琪的话说到一半,塌陷的废墟中突然伸出一缕交缠的长发,如同投掷的长矛般,扎进乐琪的肩头。

“啊!”露西一声惊呼,如同利刃的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