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 棋子(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258 字 2021-06-20

?“哈哈!逃吧!拼命地逃吧!!游戏就是要这样才有趣啊!!”

露西躲在墙后,压制着喘息。汗水浸湿秀发贴在额头。耳边听着不远处疯狂的叫嚣声不断接近,手中拽紧一把黄道钥匙,却不触发召唤。

突然,一缕长发搅成的攻击从墙壁另一边破墙而出,露西狼狈地逃开。举起手中钥匙,指向破出一个大洞的墙壁。

“哈哈,找到你了!”几缕长发搅动着将整面墙壁彻底摧毁。一个人影跨步追来。看到露西不再继续逃跑,而是举着星灵钥匙指向自己,稍稍有些惊讶:“哦?终于不再逃了吗?这样也好,追了这么久,我也有些厌烦了。”

即使如此,那一脸疯狂而兴奋的表情依然没有丝毫变化。作为骷髅会暗杀三人组的一员,鹰十分享受这种追逐猎物的过程,没想到露西竟如此配合,两人一碰面,露西却一点反抗也不做就转身逃跑。看着即将到手的猎物毫无希望的无助挣扎逃命,这无疑能极大地满足他的变态心理。

看着敌人自信满满的样子,毫不在意地留出让空闲露西召唤星灵。也许对于他来说,这只是让游戏变得更加刺激的调味罢了。露西却不住地颤抖,内心争扎着,汗水模糊了视野。

“不行!不行的!!”露西咬紧牙关,不断在心里喊着。

对方待在原地等着露西召唤星灵,露西犹豫了半响,却依然放弃抵抗,趁着这段空余,继续转身逃跑。

原以为终于有一场战斗,鹰强忍着内心暴虐,为了迎接接下来高潮,却没想到等来的是这样一个结果。即使享受猫戏老鼠般的快感,也无法接受这样的变化。兴奋的表情一下阴沉下来。

“什么呀,这女人……”

露西转身逃跑的那一刻,鹰看清了她的表情。那眼神,如此坚定。分明不是害怕无措的逃命!

“不能召唤!绝对不能浪费魔力!!”

露西握紧钥匙,衣摆下,一缕纯净的金光隐约闪现。之前一次失败的双重召唤,已经浪费了绝大多数魔力。如今虽然在安琪儿的帮助下恢复了大半。但是,绝不能在此消耗!

背后突进的攻击擦着露西的身体而过,虽然及时躲过,但凝聚的长发,依然划破露西的衣服。露西摸摸腰间的小瓶子,确定完好后才松了一口气。

不再满足于追逐猎物的快感,鹰便立即改变攻击方式,拦下露西后,恶心的长发瞬间向外伸长,编出一张巨大的牢窟。

露西看着不断逼近的敌人,掌中再次握紧钥匙。

只要召唤了星灵,这长发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