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 双重召唤(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247 字 2021-06-20

?乐园之塔的一处角落,露西小心翼翼地探出一个脑袋。看着不远处数量众多的巡逻士兵,赶紧缩了回去。

“可恶啊,巡视守卫实在太多了!这样根本无法潜进去嘛!”留下小犬座星灵布鲁为纳兹等人指明方向。相信纳兹一行人此时正往这里赶来,露西自己也明白,最理智的行为,应该是乖乖躲在岛上,等着伙伴到来。可是,露西的性格还是无法允许她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安琪儿独自一人陷入未知的情况。

越是深入这座古怪的建筑,守卫便越来越密集。到这里,密集的守卫已经让露西无法再继续前进。

“安琪……”露西想起安琪儿在那一行打扮诡异的怪人挟持下,走进这更诡异的建筑。不禁咬咬牙。想起与乐琪闲聊时说过的话。

“安琪是S级魔导士,她的魔力与技巧比我们都要高明!可是,舍弃了攻击能力的安琪儿,却是无法离开同伴独自战斗的。她需要我,我会守护安琪儿的!”

虽然乐琪的话中带着一丝露西无法理解的语气,但其中的内容她听懂了。虽然加入公会的时间不长,但也已经了解到安琪儿特殊而奇妙的魔法。

所以,当看到安琪儿随着敌人踏入空间门时,露西毫不迟疑地一起冲进去。在那一刹那,露西脑中只有一个的想法

无论如何,不能让安琪儿独自一人!

陷在思绪中,突然一个人影晃到身前,两人彼此呆呆地看着对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糟糕!”

是巡逻卫兵!

露西下意识地摸上腰间的钥匙,却又停住。小犬座星灵布鲁的召唤还未解除,虽然作为观赏用星灵,维持召唤所消耗的魔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毕竟占了一个召唤名额,在布鲁没有回去之前,露西是没有能力打开第二扇星灵之门的。

“有入……”

话刚一喊出口,露西迅速摘下腰间的鞭子,勒上守卫的脖子用力一拉,运满魔力的拳头往对方脑袋狠狠敲上一下,令叫喊声咋然而止。

“呼……”露西小心地向外探了探,幸好没有其他同伴了。应该只是一个脱队的家伙。毕竟是真正的魔导士,即使无法召唤星灵,也不是这些仅靠魔导器威力的卫兵所能对抗的。

将昏迷的卫兵塞进之前躲藏的角落,露西不敢再待在原处。小心地避着巡逻士兵继续向前走。

“安琪儿到底被带到哪里去了?”虽然不知道目的地,不过往塔顶走总不会错吧。大反派总喜欢待在最高处,小说里都是这么说的。

“奇怪,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