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 矛盾(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709 字 2021-06-20

?杰拉尔贴在安琪儿耳边,轻柔的语气仿佛情人般的低声细语。一言一语,所包含的内容尽是足以震惊魔法界的信息。

复活!这个的词汇天生就带着一股令人欲罢不能的诱惑。

对长生的渴望、对力量的需求,对死亡的恐惧……即使是资深魔导士,明知这其中所藏的危险,也无法保证绝不会产生这种想法。

一边说着,杰拉尔轻轻地扶起安琪儿的一丝秀发,鼻间嗅到一股淡淡的发香。看到这阳光般耀眼的金色发丝,杰拉尔突然有些失神。

“ALIVE!”

“什……”杰拉尔一惊,顿时惊醒过来。

“【活的魔法——ALIVE】!!”安琪儿直视杰拉尔,毫不客气地拍开杰拉尔的手,眼神已经不复先前的迷茫挣扎,直直盯着对方:“你所谓的大魔法时代遗留的魔法,就是指这个吧!”

ALIVE!黑暗魔导士杰尔夫所遗留的咒杀魔法,制造恶魔的魔法!!

杰拉尔看着清醒过来的安琪儿,举着双手,笑着退后两步似乎想要表示自己的无辜。精神魔法虽然无形无踪,可一旦被察觉到了,再想起作用就没那么容易了。

“真让人难以置信!吉古雷因……不,应该称你为杰拉尔……。”安琪儿表情严肃:“没想到,你竟然有这样的想法,想要实现【ALIVE】这个魔法!你应该明白。这个魔法,有多么危险,这是绝对不允许存在的魔法!”

杰拉尔笑着摇摇头:“绝对不允许存在?呵呵,没错,若是让群众们得知这个魔法的真正能力,恐怕会引发一场大灾难。这就是人的劣根。你看,人类便是如此没有自知之明,愚蠢得无可救药!”

看着杰拉尔突然变得有些癫狂的表情。安琪儿突然想起,在幽鬼事件之前,她曾和乐琪与雷欧接下过一个蜘蛛巢穴的探查任务。虽然最后的结论是一个被摧毁了的黑暗公会,却也让安琪儿等人得知,这个黑暗公会正在研究属于杰尔夫的禁忌咒杀魔法。

一个三流的黑暗公会,根本不可能拥有再现杰尔夫魔法的底蕴与实力,安琪儿当时看到那个笼罩整座城市的大型魔纹阵法便明白,这个黑暗公会定是有一个势力强大的后台在支撑着。

“从咒歌恶魔与灾难恶魔便开始了……盗取咒杀魔法不成,你就想要自己制造出恶魔来吗?!”

“制造恶魔的能力,只是评议会为了隐藏ALIVE真正力量而散步的虚假信息罢了。ALIVE真正的力量,安琪儿。难道这还需要我解释吗?你应该明白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