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 最后一把钥匙(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349 字 2021-06-20

?“安琪……”

艾露莎与露西的父亲遥遥对视,原本愤愤不平的艾露莎,看到这副混杂着多种情绪的表情,立即冷静下来。朝着安琪儿轻轻示意一声。

“嗯。”安琪儿明白艾露莎的意思。虽然同露西一起拜访哈特菲利亚家。可露西的父亲没有丝毫会见几位客人的意向,露西也不愿同伴们与自己的父亲接触。如今这样的场合,却是双方第一次见面。

可是露西父亲此时露出的神色,复杂得令两人难以理解。

瞬身消失,下一刻安琪儿已经来到主宅内,站在了露西父亲的面前。看到安琪儿突然出现在身边,以及刚刚亲眼目睹了艾露莎强大的破坏性,对魔法的强大更加知晓后,终于令这位已经中年男子忍不住后退一步。

两人相视,对方似乎没有先开口的打算,只是无声瞪着安琪儿。安琪儿叹了口气。

“你早就知道了。是吧?”安琪儿问道。

露西父亲眼中的恐惧,不同于那些不明情况的女佣们。

那不是对艾露莎的恐惧,而是对于魔法本身。虽然早已知道魔法的神奇,但直到今日才更深刻地体会到,魔法所具有的极致的暴力。在这种至强暴力面前,什么金钱、什么权利,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显得那么软弱无力。

那是和自己所坚持的信念相反的结果。

若不是有安琪儿与艾露莎拦下敌人,他的结果只有选择妥协。

露西的父亲握紧拳头,艾露莎与对方发生战斗时,他仍固执地不肯离开,一直守在窗边看着两方的战斗。战斗时产生的气爆炸碎窗户,玻璃碎片划破了他的西装以及皮肤,脸庞上划出几道血痕。他却只是握紧拳头,恍若无视。

面对安琪儿的问题,只是咬着牙,仍然没有开口。充满敌视的目光,针对的是所有魔导士群体。

安琪儿叹了口气,看着露西的父亲脸上的伤痕。治愈的圣光将其笼罩。

“你已经知道了!那么刚才为什么不告诉露西?你应该明白,只有魔导士才能对抗魔导士!”

安琪儿皱着眉。突然一愣,这才注意到,在男子身边的书桌上,摆着一张相框。镜面正对着窗户,相框中,那一副甜美的笑容,与露西如出一辙。

“这是……露西的母亲?”若是没有露西父亲的身体挡着,破碎的窗户玻璃,会把这张照片弄坏吧?

治愈魔法在魔法界之外名气更大。特别是王国的上层贵族圈子中,不少人都是安琪儿曾经的病人。安琪儿算是贵族中最广为人知的魔导士了。就连一直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