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 执拗(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328 字 2021-06-20

?心灵魔法是一种非常生涩的魔法类别。同时,也是一种高深玄妙的魔法。这种魔法的深度,即使专修于此的魔导士终其一生也无法完全探索。例如妖精尾巴的沃廉,虽然对心灵魔法的许多运用都有所涉及,但更擅长的还是信息传输。以他的能力,甚至可以进行跨越城市的魔法传音。而曾经遇上的“大地之索尔”,虽然他的心灵魔法需要肢体接触才能发动,却能在解除的瞬间达到对方的心灵深处,挖掘出对方的黑暗记忆。

经过短暂的错愕。艾露莎立即明白过来。毕竟公会中也有同类型的魔导士——通过心灵魔法看穿一切攻击而进行闪避。这种战术无法防备突如其来的攻击。通过最初偷袭时对方的反映,以艾露莎丰富的经验与战斗直觉,便足以知晓对方的魔法。

融合听觉类魔法的心灵魔法吗?

心灵魔法向来是最难防备的魔法类型之一。相比其他两人的心灵魔法,克布拉的魔法无疑更适合战斗。连艾露莎的心灵之声都能够听到,并且从容地运用于战斗中。布拉克在心灵魔法方面的修为,恐怕要远远超过沃廉以及索尔。

虽然明白自己的内心被对方看穿,艾露莎也没有阻止的办法。

不过,此时毒龙克布拉却没心思理睬艾露莎了。瞪大眼睛直直听着安琪儿。连索尔都看到安琪儿内心的黑暗过去,比之索尔更高明的布拉克却无法听到安琪儿的心声。

听不到的声音?布拉克看着回到身边的伙伴:邱贝里奥斯。就好像妳一样,哪怕再努力修行,也永远听不到你的声音……

“你在看哪里!”艾露莎一声呼叫。剑撩的黑刃朝布拉克攻来。布拉克却只是轻轻一避。艾露莎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可是脑海中越是详细的战斗计谋,却让布拉克更轻松地知晓一切。

厚重的巨人之铠换装完成。可是艾露莎冷静的战斗风格,在布拉克的魔法下就好像将自己的战斗计划大声叫喊出来一般。换装瞬间所构想的攻击方式,已经明确地传达给布拉克。

“全力一击造成大范围的攻击效果么?”布拉克的心思已经不在战斗上,可高超的心灵魔法,仍然不会漏过艾露莎的一点一滴心声。“没用的,我都听到了。”

布拉克后退,艾露莎在脑海中已经帮他分析出这一击所能造成的破坏力,虽然不再是简单的躲闪所能避开的强大攻击力,可对于知晓一切的布拉克来说,也仅是多退后几步的问题而已。

“神威祈福!!”

攻击临近的一刻,安琪儿的魔法突然出现。金色的光芒包裹着破邪之枪。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