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 听不见的心声(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155 字 2021-06-20

?突然出现的攻击,迅疾的剑芒根本无法躲闪。克布拉只能举起手臂阻挡利剑。

魔法剑与手臂的交鸣,传出的竟然是金属般的撞击声。

艾露莎一愣,手中攻击却毫不迟疑。下一瞬间,指向克布拉的已经换成漆黑之剑。

“黑羽之铠!!”

攻击比声音更快。拥有强化致命效果的黑羽之铠继续攻击。一道剑光撩过,黑色的剑芒在豪华的庄园划出一道裂缝,蔓延数十米。

一击得手后,艾露莎却后退一步不再继续追击。警惕地盯着对方。活动了一下手中的长剑,皱着眉头:“好硬!”

这般偷袭般的攻击并不符合她的攻击理念。虽然对抗黑暗公会没有太多顾虑,艾露莎仍是不太喜欢这样的攻击。但比起这个,对方的防御能力更让艾露莎吃惊。这种劈砍的触觉,根本不像是砍在手臂上的。若不是换成黑羽之铠,单凭第一下普通长剑的攻击恐怕还无法造成伤害。

“我能看到,是很特殊的魔力呢!”安琪儿的声音从身后传出。

艾露莎背后,光幕消失后,安琪儿也随即浮出身影,平复着魔力的躁动。【传送之阵】是一种非常精巧的魔法。连续使用的话对自身身体以及魔力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安琪儿第一次尝试像这样运用【传送之阵】,即使在经历了约瑟的战斗后魔力大有进步,还是有些勉强了。不过,也只有这样,配合艾露莎的感知力,才能找出对方松懈后所暴露出来的气息。

“呵呵……”一阵笑声传出。“艾露莎与安琪儿?呵呵,真是出乎意料啊!”

黑羽剑激起的烟尘逐渐染成紫黑色,刺鼻的气味即使不用解释,也能看出其中蕴含的剧毒。克布拉从毒雾中走出,双手鳞片覆盖,锋利的爪子上,仍在继续蔓延毒素。

“灭龙魔导士!”

对方手臂上所覆盖的鳞片,艾露莎与安琪儿都很熟悉。没错,在安琪儿的视线中,能够看出这种灰暗的魔力,所表现出的恣意狂暴。这种犹如吞噬光芒般的力量,在安琪儿眼中显得如此不协调。灭龙魔法——这种暴躁的魔力,根本就是一种被世界所不容的极端力量。

克布拉没想到,仅是一次交手,自己的底牌就已经暴露。可是若是没有这些鳞片,面对艾露莎的攻击根本无法抵挡。

克布拉握紧拳头。即使暴露了灭龙魔法,手臂上的伤痕仍然无法避免,一道伤痕划开龙鳞,伤口上紫色的血液流淌。黑羽之剑的强大攻击力,即使是龙鳞也无法完全抵挡。

“你是什么人?”艾露莎的天伦之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