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 隐藏的毒牙(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258 字 2021-06-20

?“所以,从影山那里得到的信息,就是这样。”

前往露西母亲墓地的途中,安琪儿正思索着如何将刚得到的这些消息告诉露西。纳兹却已经抢先说出所有内容,完全没考虑过这些信息可能对露西的影响。

“哈特菲利亚财团如今局势已经非常危险了。我想也是因为如此,你父亲才会有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吧。”不得已,安琪儿也只好赶紧在一旁帮忙解释着。

如果约瑟也参与到黑暗公会之中,只怕“哈特菲利亚向幽鬼发布了任务”的这一说法还值得商权。

即使身为王国最大的财团,面对这种来自魔法界至强的暴力,哈特菲利亚也只能作为受迫方。只是因为扯不下脸面,或者是……为了保护露西,而选择隐瞒!得知这些消息后,露西父亲的性格与想法也能稍稍猜测出来了。比起先前雇佣幽鬼公会进攻妖精尾巴的行为,这样的情况倒是更让人容易理解。

只是,从纳兹与哈比开始滔滔不绝时,露西就一直表现很平静。脸色平静地听完了纳兹所说出的内容。

“怎么样?露西。要再返回去见见伯父吗?”安琪儿问道。

露西轻轻摇摇头。“不用了。我早就明白了,他就是这样的人!”

就算因为家里出现这样的问题,父亲的行为仍然差劲透顶!哪怕是受到黑暗公会的胁迫,顺势将自己逼回家的暗示也肯定是属于父亲的手段,还有擅自决定女儿的婚事!即使他的心中还有这个女儿,这种严重扭曲的“父爱”,露西也承受不起!

“如果……这个家没有这么大……或许能够更有人情味一点。”露西看着村落般辽阔的私人庭院,淡淡说道。

“露西,如果……如果你父亲一开始就没有隐瞒,而是选择坦诚,向你求助,你会回来帮他吗?”安琪儿突然轻轻问道。问题直入露西心坎。

露西的表情终于出现一丝波澜,咬着牙,最终仍是没有回答安琪儿的询问。

安琪儿叹了口气,不再继续追问。这时格雷悄悄靠近,压着声音问道:“安琪,虽然最后确实从影山这里得到了关于哈特菲利亚的消息。不过,你似乎一开始,就已经相信露西的父亲了?”

现在想起来,安琪儿一路上似乎一直都在为露西的父亲“平反”。安琪儿对露西父亲的这份信任,甚至超过作为女儿的露西,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不……”安琪儿轻轻笑道:“我只是相信洛奇罢了。”只是相信雷欧,相信他所尊崇的姓氏,不会如此不堪罢了。

“洛奇?”格雷不明白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