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 告别(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589 字 2021-06-20

?安琪儿只觉得意识模糊,被众人拥簇着回到自己的房间。

“安琪,你还好吧?”虽是关切的问候,但乐琪嘴角那一丝坏笑却暴露了她的真实内心。妖精宿舍的其他女生们也都聚集在安琪儿的房门口。就连最胆小的蕾比,都躲在人群后面掩着口不住偷笑。

“这群死丫头!”安琪儿不断在心理暗骂,却是万万不敢再开口。一开始她就不该同情乐琪这臭丫头。不知是因为泡了太久的魔法温泉还是什么,浑身毫无力气,脸上的霞红无法褪去。躺在床上懒洋洋的一动不动。

回想刚才在浴场里所发生的情况。安琪儿只觉得全身发烫。那一副受惊小兔般的模样,让所有人把兴致都转移到安琪儿身上。不说玩性最大的乐琪与碧斯卡,艾露莎带头嬉闹。到最后就连蕾比和露西都加入混战了。

任何反抗都会立即受到无情的镇压。即使是求饶也得不到一丝赦免。在众人眼中,柔弱的安琪儿与平时温柔和蔼的模样形成剧烈反差。更激起所有人的兴趣,将矛头全部指向无助羔羊。

果然。妖精HILL的全体成员一起泡澡,确实是一件最能愉悦身心的活动。

“好了好了,安琪儿一定也很累了。让她休息吧。乐琪,我们走吧。”门口的艾露莎微笑叫道。乐琪坏笑着捏捏安琪儿的脸颊,似乎很是享受安琪儿无力反抗的模样,向安琪儿道别后,随着众人走出房间。

在关上房门之时,乐琪回头看了看梳妆台上的那张照片。

安琪儿重重地舒了口气。对着门口无奈叫道:“这群死丫头!我才不是……才不是害羞!”

又不是从没和女生一起洗过澡。自从加入探险队后,只要一有条件。伊文姐姐同样不会放过自己。想起伊文姐姐也是这么调笑自己。始终贯彻“淑女教育”的伊文,也只有在这时候,才会体现不同平时的性格。

此时身上穿的睡衣是乐琪帮忙换上的,并不是一直以来安琪儿特制的衣物。撑起手臂,裸露的手掌上,狰狞的伤疤依旧。在浴场的玩闹,大家似乎都有意无视掉安琪儿身上的疤痕。让安琪儿泛起一丝暖意。

丝质的单薄睡衣,衬着安琪儿完美的体形,在床上展现出诱人的曲线。安琪儿赶紧起身,手忙脚乱地找出一张换装卡片,换上一套厚实的纯白睡衣,连着手套的睡衣将全身遮得严严实实。

“果然……还是习惯穿成这样!”安琪儿打量着,突然一皱眉。碧蓝的瞳孔瞬间转换成金黄色,看向窗外。

拉开窗帘,只见一副惊讶的表情来不及躲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