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 浴场(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4122 字 2021-06-20

?“啊!!累死我了!”乐琪最先推门进屋,立即趴倒在大厅的椅子上,懒洋洋的一动不动。

太阳刚刚下山,新工会的重建任务因为天色渐暗而刚刚停下。住在妖精HILL的女孩们先后回到相隔不到一条街的女生宿舍里。

“乐琪确实辛苦了。工作量是我们的好几倍呢!”蕾比跟在后面说道。既然伤势已经痊愈,蕾比以及她的小队也加入了建设新公会的任务中。精通文字魔法的蕾比,虽然不善战斗,不过丰富的知识使她的魔法发展出各式各样的能力,万能的魔法在建设中总能在出人意料的地方发挥作用。

而作为拥有“木之造型魔法”的乐琪,在新建公会时所承担的任务是所有人中最大的。虽然如今乐琪的魔法已经越来越不像正常的造型魔法了,【树界降临】那模拟真实树木的动态造型简直以假乱真,越发让人难以看出造型魔法的特征。可究其本质,乐琪的魔法实质仍是木头。作为建筑的主要材料,乐琪的魔法在建设时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同时也是工作量最大的魔导士。

“安琪~再为我唱首歌吧~就像下午那样……”乐琪有气无力地向人群中最后的小身影喊道。

安琪儿轻轻摇头:“【圣母之颂歌】虽然能够加快体力与魔力的恢复。可是太过频繁地使用的话,还是会对身体产生负担的。”溶入歌声的魔力,虽然能够增强恢复力,温和的魔力对精神力也有着舒缓作用,可是持续不断地使用的话,仍是无法完全替代精力的消耗。这就好像治愈术一样。虽然治愈术能够治疗一切外伤,但对受伤时所造成的精神力损耗却不是治愈术所能恢复的。

对精神力的恢复,最好还是不通过任何魔法手段,以最直接的方式——休息。又或者……

“我们去浴场泡泡吧!”蕾比提议道。虽然每人的房间内也都有浴室,不过想要真正放松的话,果然还是少不了宿舍内那豪华的超级大浴场吧!经过改建的超大型浴场,拥有许多特殊的功能,用来缓解劳动后的疲劳最是有效了。

“好啊!”乐琪一下从椅子上蹦起:“大家一起去吧!”

露西、碧斯卡等人都不住点头。艾露莎更是已经直接当场换上了浴袍。乐琪将目光投向人群最后的安琪儿。

“我就不去了。”在众人的注视下,安琪儿仍然摇头。“你们建设新公会确实辛苦了,去浴场好好放松下吧。我就先回房了。”

虽然新公会还在建设,不过公会的任务受理已经恢复运营。而作为侍应生的米拉与安琪儿,自然是回到了日常的工作。作为内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