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 宴会(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870 字 2021-06-20

?阿修罗松开手臂,任由彻底失去气息的身体从掌中滑落。却皱着眉头看向一处。比起这个小丑般的家伙,乱石中隐藏的另一个气息,更令她感到不安。

“嘻嘻嘻……被发现了吗?”乱石之后走出一个嬉笑的人影。毫不在乎阿修罗充满威胁的气势,一脸玩味表情地打量着对方:“毫无魔力波动,却有一种奇怪的力量。你就是蒂亚提到过的,那个身份不明的家伙吧。没想到……”

库罗赞略带惊讶地打量着阿修罗:“没想到世上竟有如此相像的两人!你和那个‘天使之歌’是什么关系呢?”虽然阿修罗与安琪儿的外表一模一样,可是两人的气质完全相反,无论是谁,当看到两人的眼睛后都不会认错。

回答库罗赞的,是一个已经到达眼前的拳头。

一股黑色的火焰爆发。炽热的火焰瞬间将周遭的空气烤得滚烫。阿修罗却浑然不在意。包裹着气劲的拳头破开火焰,砸在库罗赞身上,将他远远击飞。

“什……么!!”

纤细的手掌蕴含着难以想象的强大力量,即使是通过火焰加持着力量,也让库罗赞的双脚在地上拖出两条深深的痕迹。库罗赞震惊地看着阿修罗,虽然是一下出其不意的攻击,轻敌的心理令他吃了一个亏,可是对方竟然无视自己火焰,这就令库罗赞难以接受。

黑色的火焰在短暂的接触下沾染上阿修罗的手臂。阿修罗全身气劲鼓动,碧蓝的眼睛逐渐染成鲜血般绯红,缠绕在手臂上的气劲将火焰熄灭。库罗赞愣愣地看着,螺旋状的眼珠瞪得老大,良久后才突然笑了起来。

即使像马卡洛夫、约瑟这样的强者能够打败库罗赞,也仍然无法轻易地熄灭他的神之火焰。能够如此轻松便熄灭神之焰的,只有一种可能!

“哈哈哈!原来如此!你使用的也是【灭神魔法】!本以为只有会长和我才懂得的魔法。今天发现‘天使之歌’使用的也是灭神魔法,已经够令我吃惊了,没想到竟然还有第三个人能够使用这种魔法!”

经过短暂的惊愕,库罗赞又回复到他那种狂妄的态度。如同看待猎物般打量着阿修罗。一脸轻佻。若不是此时离玛古诺利亚市太近,库罗赞绝对不会放过眼前的对手。就好像【灭龙魔法】被称为“能够迎击龙的魔法”。作为唯一能够破坏龙之力的魔法,只有对抗真正的龙才能发挥出灭龙魔法真正的价值。同样的,作为【灭神魔法】,只有对抗同级别的神之力,才能体现出“灭神”的真正价值。

“灭神……魔法?”库罗赞的话却让阿修罗皱眉:“你是这样称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