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 会长!(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611 字 2021-06-20

?喝破魔法名,震耳欲聋的轰鸣雷声响彻玛古诺利亚市。云层不断翻涌,在云团之内,仿佛隐藏着什么,散发出天地般庞大的威压。在云层之中,降下数十把圣光凝成的白金光剑,瞬间出现在约瑟身边排成一圈。不断流转着光芒。

这是不属于人间的力量。

金黄色的云层越积越厚,在湖面的上空聚集起庞大的一团。

在云层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约瑟只感觉到这一股强烈的威势,压制着他几乎无法喘气。感应着自己身边包围着的光剑,光剑中蕴含着的力量,犹如毁天灭地。一旦爆发,将是无人能够承受的巨大力量。

在这一刻,约瑟引以为傲的强大实力以及【圣十】的高贵身份,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面对这天地的怒火,就犹如一个普通人一样,承受着无边恐惧与彷徨。

一个莫名其妙的念头在约瑟的心底浮起:云层之中,那是来自神明的尊严。这是传达自上天的愤怒!这是神明的审判!

……

涌动着黑暗气息的魔力炮,却缠绕着金色闪光。米拉灌注全部魔力的攻击,巨大的魔力炮直接在约瑟身上爆炸,破开湖面,在远处的山脉下留下一个庞大的缺口。

狂暴的魔力区域在米拉的这次攻击下被彻底打破。全力的攻击,甚至将魔力潮汐彻底干涸。湖面上,黑暗与光明的魔力全部消散于无。在这一次攻击下,仿佛一切都消寂于无,就连湖面上涌动的黑暗与光明的魔力,

“艾露莎,没事吧?”安琪儿扶起艾露莎,逼出最后一丝魔力为艾露莎治疗伤势。为了给米拉制造机会,艾露莎甚至直接抗下约瑟的攻击,即使有安琪儿的护盾保护,【妖精之铠】也已经布满裂痕,无法继续使用了。

“打败约瑟了吗?”米拉跪倒在地上,解除了【撒旦之魂】的状态。

密斯特岗此时浮出身影,却深皱着眉看着烟尘之中。这一副严肃的姿态,将三名女孩的最后一丝希望打破。

烟尘之中,传出约瑟疯狂的大笑。

“哈哈哈!!!”

“是幻术!原来是幻术!!”

烟尘散去,约瑟全身衣服已经破碎,嘴角溢出鲜血,鲜红的液体在苍白的脸色上尤为显眼。约瑟已经没有心思再维持自己的形象。米拉的攻击给他造成剧烈的伤势,却不是足以打到他的攻击。

不过比起米拉的攻击,更令约瑟在意的,是刚才所看到的那一副景象。

是幻术吗?

这样的结论,约瑟自己都不太相信。

什么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