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 神之怒(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233 字 2021-06-20

?安琪儿的脸颊,一道泪痕滑落。

晶莹的泪珠似乎闪烁着微弱的金黄色荧光,落入湖中。瞬间,湖面激起万丈的耀眼光芒光芒。

快要落暮的太阳,仿佛回应金光的湖面般。阳光聚集成束,从天而降。破开湖面上黑暗魔力的领域,在安琪儿身边形成浓郁得魔力区域,金光与幽冥,形成一条明显的交锋线。

“密斯特岗,谢谢。我没事了……”

光芒之中,安琪儿对着虚空中开口说道。全身仍然没有一丝魔力的波动,却沐浴在剧烈的圣光光辉之中,让人分不清这力量是否属于安琪儿。

圣光拂过米拉的身体,不再与米拉体内的黑暗魔力冲突。在【治愈术】的光芒下,米拉的伤势迅速恢复。虽然仍旧没有醒来,但也已经没有危险了。

就好像在狄安娜岛上一样。只要正确地回应心中的念头。神圣之光便不再是一种克制黑暗魔力的力量。圣光魔力克制的,应该是“黑暗魔导士”,而不是“使用黑暗魔力的魔导士”!

安琪儿抬起头。平静的神情上,一双金黄色的瞳孔发散着光芒。这不是因为开启【真实之眼】而转变的瞳色,而是圣光魔法催发到极致所产生的异状。除了视觉类魔法外,极致的魔力也会造成双瞳异象。就如约瑟此时充斥着强大的黑暗魔力,一双眼睛在魔力下染成幽冥。可是,以安琪儿此时的实力,根本无法单凭魔力产生这种异状,却没想到,想通了这一点,圣光魔力会产生如此变化。

在金色瞳孔的注视下,密斯特岗浮出身影。一脸惊讶地看着沐浴在光辉的安琪儿,虽然面容不变,可是这一副冷清的表情,却变得难以琢磨,只让人感觉一下子与安琪儿相隔好远,仿佛存在于不同世界一般的气质。一种安琪儿从未有过的气质……

威……严?

安琪儿看着显出身形的密斯特岗,皱了皱眉。环绕着米拉的治愈术光辉向外扩展,将密斯特岗也包裹在内。安琪儿不满叫道:“米缸!你又用幻术隐藏自己的伤势!”

原本看不穿密斯特岗幻术的安琪儿,如今不仅是隐身魔法,就连密斯特岗身上的幻术都轻易被安琪儿看透。在这双金黄色的视线下,密斯特岗只感觉一切都无法隐藏,这种感觉……就好像面对的是另一个拥有同样面貌、具有血色瞳孔的那人一般!

不过,安琪儿的这一生嘟嚷,却让密斯特岗稍稍松心。虽然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不过还是以往的那个安琪儿。就连一直令他哭笑不得的外号,此时听起来都有几分亲切。

感觉着自己的伤势在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