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 黑暗的定义(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372 字 2021-06-20

?“哈哈……我赢了!”纳兹仰面躺在废墟上,有气无力地说道,语气中却是说不出的兴奋。

“嗳!真不愧是火龙!”

“刚才是谁说我一定打不过那家伙的?”纳兹对哈比的前后变化表示不满。

“猫的记性是很差的~”危机解除,哈比又恢复了正常的无心无肺状态。“不过,刚才那个火焰,是怎么回事?”

“对哦!那团火焰的味道很奇怪。我从来没吃过那么冰的火焰!不只是冰,还有……”纳兹皱着眉头,想了半天也没能找出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总之,是很奇怪的火焰,就像是混杂了很多味道一样。”以“口感”来描述火焰,除了纳兹自己,没人能听明白。纳兹咂咂嘴吧,口中似乎还遗留着那份火焰的独特口感。“算了,不管这个!”对于想不通的问题。纳兹迅速抛到一边不再操心。

此时的魔导巨人,已经因为两头人形龙的战斗而变成破破烂烂了。纳兹透过被凿开的墙壁,看到外面的战斗。

“那就是伤害了爷爷的幽鬼会长啊。我也好想揍他一顿!”

“那是不可能的。纳兹你别妄想了。”哈比毫不留情地判定道。

“切……”

纳兹撇撇嘴。看着湖面上艾露莎三人的战斗。若不是为了对抗铁龙伽吉鲁而爆发全部力量,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纳兹一定不会在乎实力的差距,冲上去找约瑟战斗的。

这时,格雷也伤痕累累地扶着墙壁出现。

“哟,格雷。我打到那个铁龙了哦。”纳兹自豪地向格雷宣布战绩。

“格雷你也遭遇战斗了吗?”哈比看着格雷也一身伤势,问道。

“嗯……是四元素的大海之朱碧安。”格雷摸摸鼻子。虽然最后应该算是他战胜了,可这一场较量,实在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格雷的魔法传承自乌鲁。与冷气融为一体,再通过高超特殊的技巧,使得他的造形魔法在速度上远超他人。与格雷战斗的魔导士,绝大多数都无法跟上他的施法速度。

可是,幽鬼的大海朱碧安,却让格雷佩服。随心所欲的控水能力以及魔力化身体。格雷是‘与冷气融为一体’,朱碧安却是‘化为真正的水’!

这层次上的差距,使得朱碧安的魔法比格雷更快!

虽然最后战局发展得让人莫名其妙。不过能够战胜这样的敌人,也令格雷有些暗自得意。

“接下来,只剩下约瑟一人了!”格雷同样看向湖面上的约瑟。却只见一道巨大的魔力炮,直逼安琪儿。以人力发出的魔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