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 姐妹(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086 字 2021-06-20

?不知不觉,漫天的魔法幽兵已经消失不见。即使是约瑟,同时对抗艾露莎、米拉与安琪儿三人的联手,也已经没有空余的心思,再去使用幽兵对付妖精尾巴公会的其他人了。

露西已经由洛奇护着回到人群中。手中紧紧握着水瓶座钥匙。然而,此时也没有机会再召唤出阿葵亚了。艾露莎三人与约瑟的战斗,使得湖面的上空布满了黑暗狂暴的魔力,成为一片危险的禁地,就连洛奇也无法靠近。

“好强啊!”马卡欧看着湖面上的战斗。先前艾露莎加上安琪儿,与约瑟的对战。已经是他们无法参与的高层次战斗。而米拉加入后,根本就是把这场战斗发展到非人的范畴嘛!

虽然已经没有幽兵的威胁,可是妖精尾巴的众人看着湖面上的人影,无论是马卡欧,还是卡娜、洛奇,都无力加入这种级别的战斗。

马卡欧看看身边的卡娜以及乐琪,小声嘀咕:“我们公会的女人,都是如此可怕啊……”

马卡欧的话引起众人的心声,纷纷点头赞同。漫天恐怖的魔力波动,实在令他们震撼不已。

“恶魔与天使共舞吗?”乐琪突然说道,指的是艾露莎与米拉两人。虽然有些不甘,配合安琪儿战斗的不是自己。但乐琪也知道,比起艾露莎与米拉,自己的实力还远远不足!

虽然此时看似打得不分胜负,甚至隐隐压制着约瑟。但熟悉安琪儿魔法的乐琪却知道,艾露莎的【撒旦之铠】,米拉的【撒旦之魂】。全都是使用黑暗魔力的力量。而安琪儿的魔法,是无法与黑暗力量共存的!

艾露莎还好,她本就擅长通过铠甲进行各属性的魔力转换。可是对于米拉来说,不管何种魔物类的接收,都无法接受安琪儿的增益辅助。米拉的魔法,天生便与安琪儿格格不入!

……

艾露莎的撒旦之铠,最初就是模仿米拉的魔法而制造的。这种状态下的两人,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疯狂”!

狂暴的魔力,冰冷无情的战斗方式!不仅是对敌人,还是对自身。完全舍弃对自身的防护,仿佛化身恶魔,眼中只有敌人的生命。

在这种情况下,安琪儿的护盾魔法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只有这种专门为同伴施展的护盾魔法,米拉与艾露莎才能在约瑟面前似无顾忌地展开连番攻击。

三人犹如融为一体的魔法,甚至将迫使着约瑟只能防御。可是,三人都知道,局势仍不容乐观。不计代价的疯狂攻击,虽然压制了约瑟。可强势的攻击却盈不可久。无论艾露莎还是米拉,都无法长时间保持这样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