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 龙之牙(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401 字 2021-06-20

?“哇!!!”

人群中发出一声喧哗。没人能够想象得出艾露莎这一枪的威力。

魔导巨人巨大的身体,被艾露莎一枪砸出一个通透的窟窿。即使妖精尾巴的伙伴,看着那个大洞透过的阳光,也震惊得难以置信。看着在阳光下金光闪闪,威风凛凛的艾露莎,顿时爆发出一声巨大的欢呼。

在魔导巨人身体上的窟窿边上,几个人头小心翼翼地相外探出。

“艾……艾……”纳兹牙齿打颤。

“是艾露莎!”哈比叫出纳兹无法说出口的人名来。

纳兹抱着头,刚才那一道光芒,几乎就是贴着他的头皮闪过:“我就知道!果然是艾露莎!!艾露莎真的好可怕啊!她绝对是故意的!她是要连我们一起杀了啊~~”纳兹打着颤大叫道。

“真不愧是男子汉!”

“艾露莎是女的啦……”

阿里亚也愣在原地,呆呆地看着房子两边被打了个对穿的大洞,甚至可以直接看到外面欢呼的人群。他们这群人所待的地方是原先‘朱庇特’魔导炮的充能房间,这里算是幽鬼公会内重要的设备,除了纳兹不知死活地敢直接顺着炮管爬进来以外,这间房间可是属于重点保护区域。经过魔导巨人的一番变形后,却正好对着‘炼狱砕波’魔法阵中央。没人能够想到,艾露莎充满威势的一枪,能够将这个重点保护部位砸个对穿。

而阿里亚原先强势的魔法,也直接被这一枪所湮灭。

“太……太……”阿里亚震惊得难以开口,凭心而论,他自认无法发出如此强大的攻击能力。看着窟窿外,妖尾公会前威风凛凛的艾露莎。阿里亚的自信在密斯特岗之后,又再次受到打击。

“冰之……”格雷回过神来,正要准备魔法。突然面前却出现一个人影,踩着自己的身子冲出去。

“纳兹!你这个混蛋!”

“这家伙是我的!”纳兹大叫,把格雷当作踏板冲了出去。

“火龙的剑角!”

纳兹浑身火焰,朝阿里亚冲去,却只穿透了一片幻影。

“火龙的勾爪!!”

“火龙的煌炎!!”

不仅仅是看不到而已,纳兹一直以来最依仗的嗅觉和听觉,在阿里亚的魔法下全部无法发挥作用。纳兹的攻击就如同先前一样,不是击到幻影之处,就是被看不见的墙壁挡下,一次也未能击中阿里亚,甚至连阿里亚的真身都无法找到。纳兹似乎恼羞成怒般,愤怒的火焰将整间房间破坏得更加混乱。

“火龙的翼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