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 一枪(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113 字 2021-06-20

?“好烫好烫!”格雷赶紧跳到一边。“火龙咆哮”他见多了,可如此高温的吐息却从未遇过。这原本对于纳兹只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魔法,可经过这一次的吐息,却让纳兹对他的魔法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阿里亚瞬间被火焰笼罩,没有发出一点声响。没有阿里亚的阻挡,艾尔夫曼兽臂的拳头轻松将巨大的魔水晶击碎。

已经充能完成的‘朱庇特’,因为艾尔夫曼暴力的破坏方式,令充满魔力的魔水晶引起了剧烈的爆炸,纳兹超负荷地使用了一次“火龙咆哮”,看到魔水晶爆炸,立即扑了过去,张大嘴巴将爆炸产生的火焰吸收。

若是由格雷出手,虽然也能轻松破坏魔水晶,但冰的魔法却不会轻易引出火焰。格雷看着纳兹吸收火焰后,再次恢复魔力,轻轻笑了笑。灭龙魔导士,就是这点很方便。

“多谢款待!”纳兹擦擦嘴。“吃下去后,力量就涌出来了!”果然还是火焰的味道比较好。虽然安琪儿的圣光同样能为他补充魔力,但圣光更多的是治疗伤势,对魔力的恢复远远比不上直接吸收火焰。纳兹双手对拳,全身燃起火焰。魔力充足下,就连他身上的伤势也在火焰的沐浴中也渐渐有所恢复。

看着因魔水晶爆炸而陷入一片废墟的房间,阿里亚完好无损地从空中浮出,虽然“火龙咆哮”成功阻止了阿里亚,令他无法拦下艾尔夫曼破坏魔水晶。但单凭这个魔法还无法对他造成伤害。

“幼龙,你还真是不知进退啊。”

明明两人的实力有着巨大的差距,可偏偏纳兹却一而再地站起来。阿里亚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这么难缠,打到现在,朱庇特已经被破坏,他也渐渐失去耐性。伸手摘下眼罩。一股暴虐的魔力瞬间激荡而出。形成气压流淌在他的身旁。灌注着魔力的风压如刃,吹得众人脸颊发痛。

纳兹浑身同样燃烧着强烈的火焰,龇咧着牙朝阿里亚招招手:“终于要拿出真正实力了吗?我求之不得呢!!”火焰更胜,看着阿里亚摘下眼罩后变得个更加恐怖,纳兹没有丝毫退缩。随着火焰燃烧,脸颊上渐渐浮出几片模糊的鳞片。

格雷看看两人,强烈的魔力都引起了异象。格雷叹了口气:“别死了啊,纳兹!”

“嗯!交给我吧。已经毁掉了朱庇特,我就没有什么顾虑了。我一定要将这个家伙揍飞!”纳兹丝毫不迟疑。充满斗志的话刚刚说到一半,突然一愣。这件屋子竟然开始倾斜。“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这间屋子在移动!”哈比叫道。

移动……移动……交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