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 幼龙(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623 字 2021-06-20

?“会长已经没事了。”

淡淡的一句话,对于妖精尾巴的众人来说,这是比起安琪儿归来,艾露莎复活更加鼓舞人心的消息。所有人一脸欢喜,虽然还处于艰难的战争中,但马卡洛夫会长无事,令公会的所有人终于放下压在心头的最大一颗石头。在马卡洛夫担任公会会长的几十年来,妖精尾巴不仅是实力突飞猛进,整个公会在会长的管理下犹如一个大家庭。而马卡洛夫会长,正是这个家庭的长辈,受到所有人真心爱戴。

“那么……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安琪儿看着幽鬼公会伸出的巨大炮管,立即阴下脸色。魔导炮,已经是战略级的魔法了。这种战场武器一旦动用,就不再是两大公会之间的事情了。

“幽鬼公会的‘朱庇特’魔导炮,据说要十五分钟的充能时间。现在还有……不到5分钟了!纳兹已经进去阻止,还有格雷和艾尔夫曼……”

卡娜解说着,米拉听到后却突然叫起来:“艾尔夫曼?为什么?!不行的!艾尔夫曼没有办法战斗啊!”

“米拉……”安琪儿沉默,艾尔夫曼眼角的那道伤痕,不仅留在艾尔夫曼身上,同样伤在米拉心里。安琪儿看着幽鬼公会。纳兹的魔力可以清楚感知到。而正与他战斗的人是……安琪儿皱眉,是这股魔力!

……

“幼龙,你还要站起来吗?真是太可悲了,在我的空域魔法面前,你的命运早已注定了:龙之翼将折翅于此!”

纳兹跪倒在地上,不去理会对方的话,注意力转移到屋内落下的光芒上。点点荧光透过幽鬼公会的墙壁,他的身上落下。瞬间,所有伤势全都恢复,还有逝去的体力,也重新充实身体。“这股力量……”

“是安琪儿!”哈比在一旁兴奋叫道。

这种感觉……好奇怪。明明不是火焰,可是这种魔力却能轻而易举地溶入自己体内。纳兹不是第一次接受治愈魔法的治疗,但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感受到。

而站在纳兹面前,守护“朱庇特”魔导炮的,竟然是幽鬼四大元素中的最强魔导士,天空之阿里亚。

“哦?”阿里亚同样身处光芒的范围中,有些惊讶。受到安琪儿魔法的作用,阿里亚也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这股力量:“这就是治愈魔法吗?真是不可思议!”

不过想起释放这个魔法的人,阿里亚的表情又有些扭曲。想起前不久,这个魔法的主人,与妖精尾巴的密斯特岗联手击败自己的战绩。在阿里亚看来,这简直是一个耻辱。要知道,他可是连马卡洛夫会长,都能够暗算的强者!要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