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 幽鬼背后(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594 字 2021-06-20

?看着堂堂幽鬼四元素之一的大海之朱碧安,竟然如此毫无形象地落荒而逃。安琪儿三人面面相觑。

“这算怎么回事?”米拉不解地问道。如今失去魔力的她,只会成为累赘。但即使如此,米拉也做好了战斗准备!无论如何也绝对不允许幽鬼的家伙再伤害自己的同伴。可是却看到朱碧安莫名其妙地突然逃跑,只感到一阵错愕。

“她……还只是个孩子……”

安琪儿看着远去的身影。与对方交手,她比米拉更了解这个女孩。安琪儿看看街道两旁,被朱碧安的水流利刃砍出一条巨大裂痕的墙壁。最初的这一下攻击,虽然看似是在光之屏障的魔法盾中被扭曲了攻击角度。但实际上,这个攻击根本就不是朝着安琪儿而来的。即使当时没有展开屏障,这强大的水流之刃,也只会击到空处。

随后的攻击,也只不过是一次次加大威力,似乎是在确定了不会给对方造成太大伤害后,朱碧安才发出更强大的攻击。与纳兹与艾露莎那种丝毫不懂留手的战斗狂相比,朱碧安看似凌厉的攻击中,所隐藏的温柔却令人咂舌。

这样的行为,对魔导士来说完全是一种懦弱与不成熟的行为,可安琪儿却能理解。想起与朱碧安同一个公会的索尔,比起索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地使用魔法,朱碧安虽然拥有强大的魔法能力,但她的内心,实际上却如同一张白纸,单纯的纯净。

“露西,你没事吧。”安琪儿看着朱碧安消失在雨幕中,叹了口气问道。

“没……没事……”想起刚才的经历,露西仍心有余悸。毕竟双方的实力实在相差太大了,露西在毫无反抗能力的情况下就被困在朱碧安的水球中。若不是安琪儿及时赶到,恐怕被悄悄带走了都不会惊动任何人。

除此之外,朱碧安出手还是有所克制,除了让露西呛了几口水外,并无受到什么伤害。

米拉一边照顾着露西,眼神与安琪儿相对,却流露出一丝担忧。两人都明白,作为幽鬼的重要战力之一,四元素的大海朱碧安此时却出现在这里,这其中所代表的意义实在令人深思。

安琪儿轻轻摇摇头,一边扶着露西,却转头望向众人离开的方向。

会长……艾露莎……还有,密斯特岗……你们没事吧?

……

朱碧安走进幽鬼支配者总部的大厅。大厅内以往喧闹的场景不再,空无一人的公会大厅令整个幽鬼的气氛更加阴沉。脚步声回荡在空荡大厅中,令人更加烦躁。

“朱碧安小姐!”

索尔从身前的地里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