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 你是什么女?(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173 字 2021-06-20

?“……你是什么女?”

阴沉沉的表情,就如同此处的天气。安琪儿看着眼前雨中的少女皱眉:“幽鬼?”

马卡洛夫发现蕾比三人遇害后,便曾率人在玛古诺利亚市内进行过搜查。并没有找到攻击公会以及袭击蕾比的幽鬼魔导士,看来应该是已经离开了城市。可是没想到,在马卡洛夫对幽鬼发起攻击时,又有四元素进入了玛古诺利亚市。

对方应该知道马卡洛夫已经领着众多魔导士前往幽鬼公会才对。可作为幽鬼公会的四元素之一,在两个公会正式发起战争时,竟然还留在玛古诺利亚市。这异常的行动,顿时让安琪儿对马卡洛夫会长的行动感到不安起来。

“朱碧安……大海之朱碧安吗?”安琪儿打量着眼前年纪不过与她相仿的少女。大海之朱碧安,记得情报所说,似乎是四元素中资历最浅的一名吧。

“为什么……会对露西出手?”露西毕竟还是新人,两方的层次相差太大了。埋伏安琪儿以及偷袭蕾比的原因还能够大概猜得出来。但此时马卡洛夫已经带着大多数魔导士去找幽鬼了,堂堂幽鬼四元素之一,作为幽鬼的重要战力,朱碧安却留在玛古诺利亚市对露西出手。实在太不正常了。

“这是朱碧安的任务。会长要朱碧安将这个女人带回公会。露西·哈特菲利亚!”

“啊?”安琪儿眨眨眼睛,原本只是随口一问,安琪儿也没期待对方能做出回答。朱碧安真的回答了,反而让安琪儿有些惊讶。

“你要阻止朱碧安吗?”

“是啊。露西是我的同伴。我不会允许你带走她的。”安琪儿轻轻放下露西,挡在她的身前。

“试图阻止朱碧安的都是朱碧安的敌人!”少女阴沉的脸色,雨幕中,雨势似乎更大了。

“水流斩破!”

“光之障壁!”

水流的利刃进入点点荧光荧光的屏障中,扭曲了角度朝两遍街道射去。激流形成的刀刃在墙壁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斩击。安琪儿看到少女所做出的攻击,却是一愣。看着墙壁上留下的斩击:“这个女孩……”

“这是会长交给朱碧安的任务,朱碧安绝对不允许失败。”朱碧安一边说着,横手在胸前,数道水流之刃绕着手臂急速转动着。

此时米拉也已经赶过来了。这个笼罩的结界并没有对米拉造成任何阻碍,看来没有什么特殊的效果,只是为对方提供了雨水吧。

“安琪!”米拉跑过来,看到露西的身影,也惊讶不已:“是露西么?为什么会找上露西?”米拉扶起露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