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 雨女(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550 字 2021-06-20

?马卡洛夫带着一众魔导士离开玛古诺利亚市,而剩下没有选中的魔导士,也三三两两各自散去。街上再也没看不到往日随处可见的魔导士,自从妖精尾巴在玛古诺利亚市成立以来,这座城市的魔导士比例从未下降到如此程度。

妖精尾巴公会依托玛古诺利亚市存在,而玛古诺利亚市的市民们也因妖精尾巴的存在感到自豪。可是此时,公会中那还未卸下的金属住,让市民们看向妖尾公会魔导士的眼神中,充满无法言说的含义。自从公会受到幽鬼攻击以后,城市里往日的繁华喧闹声渐消,整座城市都陷入一股压抑的气氛之中。

玻琉西卡倚在窗边,看着街上行人脚步匆匆,神情紧张。叹了口气:“这就是战争……整座城市,都在害怕!”

“……所以说,人类果然是一种只会懂得用战争来书写历史的愚蠢生物!”玻琉西卡低声叫骂着,见到安琪儿同样看向窗外了愣愣出神,问道:“在担心他们吗?”

“嗯……”安琪儿轻声应道。即使有马卡洛夫会长以及艾露莎陪同,但魔导士之间发生大规模混战,在这种混乱的情况下,面对众多对手,需要同时应对各式各样的魔法,即使经验再丰富也会有所不足。马卡洛夫会长与艾露莎不可能照顾所有人周全。

安琪儿不敢想象,等马卡洛夫等人回来时,会有多少人受伤。

“如果……我也一起过去的话。如果有我的魔法,至少……”安琪儿的护盾魔法,“天使之障壁”以及“霸邪之阵”。是与所有魔导士都不同的防御魔法。律法魔法是一种极为深奥的魔法类型,改变规则的能力,对于这世上大多数魔导士,终生都无法涉及到这个层次。除了马卡洛夫那种层次的超强者,没有哪个魔导士舍得像安琪儿这样,以律法魔法来塑造防御魔法。

蕴含着规则力量的魔法盾,即使是混战中也能坚定地防护各种各样的攻击。

安琪儿紧紧捏着自己的双手。这一刻,她从未如此恨自己的不争气。

玻琉西卡看着安琪儿的手掌被自己按出一片红淤,却无法对此时的安琪儿进行任何劝说,在心里叹着气转头看向米拉:“拉克萨斯那小子呢?公会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他还不回来吗!还有密斯特岗!他也没出现吗?”

“联系不到密斯特岗,至于拉克萨斯……”米拉与拉克萨斯的关系一直都不太好,特别是两年前发生那件事后,当初拉克萨斯对米拉的几句冷言冷语,将两人的关系打入冰点。安琪儿知道,一直以来,米拉都不太愿意主动找拉克萨斯说话。

“密斯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