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 玻璃心(1 / 3)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351 字 2021-06-20

?魔导士拥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但与此同时,也承担着常人所不知的负担。魔导士通过信念的力量获得魔法,可一旦信念受到伤害,所造成的后果也让人难以想象。

作为治愈魔导士,玻琉西卡对这样的“病情”并不陌生,无论是雷欧或者米拉,都曾是她的病人。可是,普通人遇到这样的情况,还能通过心理治疗。而魔导士比起常人在信念上的优势,这种情况下却反而成为了阻碍治疗的劣势。就连安琪儿的治愈魔法也无法针对魔导士的内心。唯一能够影响魔导士内心的方法,称为“精神魔法”,邪恶的禁忌魔法!

看着安琪儿此时表现的柔弱,所有语言都显得苍白。

“玻琉西卡。蕾比他们,麻烦您了……”安琪儿静静地靠在玻琉西卡身上,突然开口说道。

玻琉西卡这时才转头看向病床上的三人。蕾比三人虽然一身伤势让人看得胆颤心惊,但这种单纯的外伤对于魔导士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这所医院拥有针对魔导士的治疗条件,也就是说,医院中拥有“医疗魔法”的魔导士医生,虽然远远不及玻琉西卡的水平,但经过了“医疗魔法”的治疗,再加上蕾比自身魔力的滋养,用不了几天,蕾比几人便能下床了。

对于已经没有危险的蕾比三人,玻琉西卡本是并不在意。可是看安琪儿泪痕未干,可怜地望着自己,玻琉西卡也只好点头答应下来。

“来拿药!”玻琉西卡突然叫道,然后走出病房。

露西听到玻琉西卡无头无尾的话,愣住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要她过去帮忙啊。慌忙地站起来想要跟上,却被米拉拦下:“露西,我去帮玻琉西卡女士。你留下照顾她们。”米拉指的自然包括蕾比以及安琪儿。随即跟着玻琉西卡走出病房。

“你是叫……米拉杰吧。老头子没给我说清楚!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刚走出病房,玻琉西卡立即布下结界,片刻不迟疑地向米拉询问。米拉将昨夜从洛奇那里得到的过程告知玻琉西卡,让玻琉西卡一阵沉默。

“所以我才一直都不赞同安琪成为公会魔导士的!!”玻琉西卡突然发火似的大叫一句。幸好早有自知自明地布下隔音结界,才没吵到屋内的几人:“马卡洛夫那家伙!我早就跟他说过,安琪的心理状况,她的情况,根本不适合参与魔导士的战斗。可是那家伙!去年竟然还让安琪去参加S级考核!!混账!马卡洛夫你这个混账!!”

玻琉西卡挥舞法杖,发泄了好一会儿,才无力地坐在过道椅子上,捂着脸不住懊悔道:“我早就猜到了。这样下来,安琪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