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 难以承受的攻击代价(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4302 字 2021-06-20

?安琪儿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刚才做出一连串攻击的是……已经昏迷的兔兔丸?兔兔丸身上的泥土不断剥落。失去这层层的泥土外壳后,兔兔丸又吐出一口血来。

S级实力全力催发的“神圣之光”,虽然是由温和的圣光魔力转换而来,若是打在索尔身上,也不过将其击退。但这种攻击,对于已经昏迷,失去所有防护能力的兔兔丸来说,却是足以致命的!安琪儿一记“神圣之光”打在兔兔丸身上,却是将自己惊呆。面对喷洒而出的鲜血丝毫不知躲闪,任由血液撒在她身上。安琪儿惊恐地看着自己染满鲜血的双手,忍不住浑身不住颤抖。

“Marionette_Control!!(傀儡师的把戏)”

索尔从一旁的地上钻出来,手舞足蹈地完成魔法最后一步。看着安琪儿的反应,索尔嘴角浮出阴谋得逞的得意笑容。

索尔虽然称号“大地”,却对诸如“心灵魔法”等偏门的魔法进行许多研究。一直以来索尔都瞧不起兔兔丸那种直来直去的战斗方式。他所崇尚的,是凭借心灵魔法,找到最有效率的方式来打败对手。

“牺牲祈福”的精神力共享效果猛地中断,令乐琪脑袋一痛,全身失去力量。满地的木之造型顿时溃散。索尔眼睛一亮。骤然失去安琪儿的增益,已经释放数个大型魔法的乐琪,此时的魔力已经难以继续支持战斗了。

“哈哈,是我赢了!石膏协奏曲!”一直以来,索尔都瞧不起其他三名四元素。如今的事实也证明了他战斗方式的优越性,连兔兔丸都中了他的设计!

突然,一股魔力爆发。耀眼的光束炸裂,索尔的巨石落入光芒中,犹如沸水中的冰块溶解。一个人影从光芒中走出,压抑的愤怒低声吼道:“你对安琪儿……做了什么!!?”

“洛奇!”乐琪看到光芒中走出的身影,惊喜叫道。此时洛奇不知何时换去原先的休闲衣饰,一套黑色西服让乐琪看着有点眼熟。换装魔法?现在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思换装?不过洛奇又突然恢复战力,让乐琪惊喜。

洛奇全身散发着金黄色耀眼的光辉。这种凌厉的光芒与安琪儿温和的圣光完全不同,如同身处利刃的包围,这是一种充满着威势的锋芒。乐琪惊讶地看着光芒中英俊的身影,这是……洛奇的魔法?在乐琪的印象中,洛奇是一名能够将简单的戒指魔法发挥出强大威力的格斗技天才。即使是S级考核中,乐琪也从未看过使用这种魔法的洛奇。

王之光辉!

十二黄道星宫之王,狮子座雷欧的天赋魔法。不再是那种地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