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 破誓(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106 字 2021-06-20

?“神圣之光”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魔法。

安琪儿的圣光魔法,包含有已经失传数百年的治愈魔法、深奥而玄妙的律法魔法、超高技巧性的空间魔法以及连接光明之地的召唤魔法。相比这些高深的魔法,“神圣之光”根本不值一提。

即便如此,安琪儿一直以来都不愿使用这个魔法。作为圣光魔法中唯一一个具有攻击性的魔法,“神圣之光”这种粗暴使用圣光魔力的方式,完全违背了圣光的含义,让圣光失去它应有的意义与特性。

只是,看到昔日的同伴受到索尔亵渎,即使明知眼前不过是一些毫无生命的石头雕像,仍让安琪儿怒不可制。

虽然早已学到“神圣之光”,但安琪儿从未试过将这个攻击魔法催发至如此程度。前所未有的剧烈光芒,将所有人都笼罩在内。耀眼的光辉,使得乐琪与兔兔丸的打斗也不得不停下。光芒与四周禁锢的术式结界相触,顿时引起剧烈的震荡。术式中的规则文字不断闪现,幽鬼公会剩余的几十名魔导士全力输出魔力,总算没让术式魔法壁被光芒所湮灭。

光芒散去,索尔所造的雕像早已在圣光中融解消失,索尔本人则是及时施展土潜魔法躲过这个魔法。乐琪退回安琪儿身边,担忧地看着安琪儿。

“我没事……”安琪儿轻轻摇头。满脸冷意地看向索尔,即使明知是索尔的心灵陷阱,安琪儿却无法完全无视同伴们的雕像。心灵魔法向来是最难防范的魔法之一,却不知道,索尔究竟在自己的心中看到了什么。

乐琪与安琪儿对视一眼,默契地点点头。安琪儿立即后退,手指在嘴边咬破,向乐琪的额头画出一个血的密纹。

牺牲祈福!!

千针林!!

一直以来,乐琪都有给魔法起一些乱七八糟名字的坏习惯。不过战到酣处,这时乐琪倒也无心乱喊名字,只是老老实实地施展魔法。在安琪儿的魔法辅助下,密密麻麻的巨木形如利刃,破土而出。索尔深知乐琪魔法的恐怖,第一时间躲进地下。而一旁的兔兔丸却自恃火焰克制木之魔法,没有了洛奇制约的情况下,在乐琪发动大型魔法的同时,他也已经准备好了破除乐琪的魔法。

“蓝色火焰!”

这是兔兔丸七色火焰中,仅次于紫色的高级别火焰。世间最冷的火焰,蓝色的冰炎!同时具备强烈冷气伤害以及火焰的狂暴性质,一股冷冽的冻意从火焰中传出。挥动太刀,伴随着冰冷的火焰,将地面冒出的锋利刀刃斩断。

木之利刃在兔兔丸的火焰刀下完全不堪一击。但是,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