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 攻击的理由(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134 字 2021-06-20

?“洛奇!!”一声惊呼。乐琪迅速拉出一根巨木,试图逼退兔兔丸。兔兔丸不屑地一声冷哼,洛奇的近身格斗对他还有些许威胁,但乐琪的木之魔法,兔兔丸根本不放在心上。赤色的烈焰布满刀刃,兔兔丸已经摆好出招的姿势。任何木之魔法,在他的火焰魔法下都要一刀两断!

不过,兔兔丸没有机会出刀了。数道魔法阵出现在他身边,不停旋转。瞬间终止了兔兔丸的魔法散发着荧光的魔法阵贯穿兔兔丸的身体,玄奥的律法文字不断浮现。安琪儿站在一边,冷峻的神情让乐琪都觉得颤心。指尖凝聚着一点光芒,却散发着惊人的魔力波动。手指划动间,兔兔丸身旁的数道魔法阵发出光芒,锁住他的魔法。

封印魔法——沉默之术!

荧光的魔法阵锁进兔兔丸体内,兔兔丸刀刃上的火焰瞬间熄灭。安琪儿的封印魔法与其他封印魔法不同。圣光的魔法阵不会给对方的身体造成伤害。但是这种近似“月之魔力”效果的禁魔魔法,却能将兔兔丸的魔力封在体内无法释放。

兔兔丸一脸惊讶。如此迅疾的封印魔法根本让他无从反应。眼看乐琪的攻击临身,兔兔丸只好放弃洛奇,闪身后退。

乐琪抱着洛奇回到安琪儿身边,担忧地看着虚弱无力的洛奇,没有人比乐琪更了解安琪儿的防御能力。乐琪始终相信着,没人能够伤害安琪儿护盾魔法下的同伴。可是洛奇的一身魔力已经消逝,魔力枯竭的他,此时比之凡人还更虚弱。

“安琪……”乐琪求助地看向安琪儿。

“是我的错……”安琪儿带着深深懊悔。她的护盾魔法远不是幽鬼四元素所能突破的,可魔法盾虽然能够保护洛奇不受伤害,却对洛奇的状况毫无帮助。这是洛奇自身心境所造成的结果,安琪儿的治愈魔法近乎神迹,唯独对这种内心的创伤毫无办法。

明知洛奇的身体无法支持高层次的战斗,却还因为顾忌幽鬼正规公会的身份,迟迟不肯出手。如果不是自己的犹豫不决,又怎会让洛奇因为战斗而引发心魔。如果算上她的增益魔法,根本不需洛奇出手,仅凭乐琪便足以对抗所有幽鬼魔导士。

兔兔丸手握太刀在身前迅速划动。终于脸色一松。体内的封印法阵顿时溃散,火焰的魔力重新流转全身。安琪儿的封印魔法虽然施展速度惊人,但这种只针对魔力,而不禁锢魔导士身体的封印,经验丰富的魔导士便有方法解除封印。当然,若不是此时乐琪两人都没心思追击,骤然失去魔法能力的兔兔丸必然要吃大亏。

索尔在一旁静静看着,镜片下精光闪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