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 狮子王之暮(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2979 字 2021-06-20

?洛奇非常明白乐琪的这个魔法威力有多大。这是她与安琪儿两人共同创造的魔法,正式的魔法名应为“树界降临”。通过造形魔法的力量,以人力挑战大自然,所创造出来的小型森林。连马卡洛夫会长也高度评价的魔法。

在这片森林范围内,乐琪便是其中主宰。除非瞬间进行大面积的破坏,超出魔法自身的愈合能力,否则即便是S级魔导士也要在这座小型森林里吃亏。

但如此强大的魔法,仍然没法逃脱木之魔法天生的制约:怕火!

所以,在战斗的一开始,洛奇就率先找上大火之兔兔丸。此时索尔已经被乐琪成功困在树界之中,洛奇更加不会允许兔兔丸去破坏。

兔兔丸被洛奇拦下,严肃地看着对方。到此时,他终于不得不正视洛奇实力,双手握住太刀举到胸前:“你确实是非常优秀的魔导士。比我遇到过的许多魔导士、许多职业佣兵都要优秀。但是,在我的这种火焰下,你没有任何获胜的机会。”一边说着,太刀上一丝幽青的火焰燃起,转眼间布满整个刀刃。

又是一种特殊的火焰?洛奇的注意力立即转到那把刀上,想着幽鬼四元素的传闻。大火之兔兔丸的七色火焰!这个家伙对火焰的天赋实在太高了,马卡欧当初为了开发出紫炎便倾尽毕生精力。而眼前这名魔导士,一人就拥有七种火焰,他在火焰的天赋上远胜于马卡欧。

“这是青色火焰,是专门用来对付像你这种类型魔导士的火焰。”兔兔丸的话音刚落,一踏步便瞬间来到洛奇身前,抽刀斩下。洛奇未搞清楚这种青色火焰的性质,不敢直接对抗,闪过刀刃。扭身的同时拳头凝聚着光芒击向兔兔丸腰际。这时,兔兔丸刀刃上的火焰迅速扩大,瞬间蔓延至兔兔丸全身。洛奇的拳头打在火焰上,脸色一变,立即后退拉开距离,不敢再靠近兔兔丸。

活动了一下手腕,覆盖在拳头上的戒指光芒,却是已经溃散!

“注意到了吧。这便是青色火焰,燃烧魔力的火焰!虽然你的格斗技,比我遇到过的所有职业佣兵都要更强,但在这种火焰下,一切近身格斗技都对我没有意义!”

洛奇阴着脸,他没想到兔兔丸竟然还有这种能力。兔兔丸所不知道的是,这种燃烧魔力的火焰,对洛奇的威胁远远超出他的想象。对于洛奇这种完全由魔力构筑身体的特殊生命体来说,魔力即是洛奇的一切。这种火焰的存在简直就是洛奇的天敌。

“燃烧魔力……”洛奇沉默,突然淡然一笑。就算燃烧魔力又怎样……他的身体,早已千疮百孔,行将朽木了。洛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