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 埋伏(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141 字 2021-06-20

?乐琪拍拍手掌,连绵不绝的巨木林还原成魔力散去。看着自己的魔法所造成的效果,乐琪满意地点点头,悬崖下的整片区域已经满目疮痍,看不出一丝原本的地貌了。

回头看看众人,影山那副震惊的表情,让乐琪的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这个“千针林”魔法,需要在一瞬间释放出大量的魔力,若是没有安琪儿的魔法辅助,乐琪根本无法承受如此大的魔力输出。自从上次的S级考核以后,再也没有过如此畅快地施展魔法了。

“那么,任务完成。回去将这里的情况汇报给会长吧。”安琪儿说道,众人点点头,都松了口气。未知区域探索类任务,这样的任务经常是无法确定难度。有可能会遇到极为危险的局面,但大多情况是这样连一场战斗都没发生的轻松任务。四人组队的联合任务,只不过是保险起见。

唯一让安琪儿感到失望的,是这次的任务对洛奇没有一点帮助。安琪儿看着洛奇的背影。虽然他努力装出一副无事的模样,在玛古诺利亚市中仍是那位有名的花花公子,似乎没有一点变化。但安琪儿知道,继续这样下去,洛奇的身体撑不了多久了。

众人收拾好细软,仍然是由影山带领走出库洛巴大峡谷。一路闲聊,赶在太阳下山之前,安琪儿一行人终于走出了库洛巴大峡谷地区。

“那么,我们就在这里分别了。”影山向安琪儿等人告别。

安琪儿看向影山:“影山,你现在已经加入蓝色天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我的影之魔法是父亲传授的。从今以后,我要继承他的遗愿,将影之魔法发扬光大!”影山是因为年幼时的悲惨遭遇,才会加入铁之森林,意图将自己所受的痛苦报复社会。如今改过自新,他明白,当时若没有安琪儿与波布会长等人的帮助,他的下场就如蜘蛛峡谷的那些消失的黑暗工会成员一样,成为咒杀魔法的祭品。

告别影山,乐琪忍不住无聊地发着牢骚:“啊~~我还以为和安琪出来,能遇上什么大事件呢。”想想安琪儿之前参与过的两次事件,咒歌事件可是震惊全国的大事件,诅咒之岛事件虽然知道的人不多,但公会里的人都知道这实际上是一件丝毫不逊于咒歌事件的大事。

“这次是我们的运气不错,ALIVE的魔法阵已经被某位魔导士毁去,否则我们说不定就要对抗整座城市转化而成的恶魔。”安琪儿解释道,从包裹中找出一块魔水晶,正准备施展“传送之阵”,这时洛奇突然来到安琪儿面前,拦下她的动作,表情严肃。

“怎么了?”乐琪不解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