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 千针林(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285 字 2021-06-20

?第二天清晨。

休息一夜后,安琪儿一行四人正式开始对这座城镇废墟的探查。在这方面,影山与乐琪的魔法作用最大:影山的影之魔法能够潜入任何一处掩埋处;而乐琪则是万能的重型机械,指使巨木能够轻松搬动石块。搁在前世,这两人就是超高效的灾后救援队。相比之下,安琪儿与洛奇就显得无所事事了。安琪儿的增益魔法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太大意义,洛奇就更不用说了,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魔力还得省着点用。

这座小型城镇虽然已经成为废墟,但正如影山先前的情报,整座城镇没有一个人存在。即使受到如此程度破坏,到目前为止也没发现一处血迹。

安琪儿与洛奇两人坐在乱石叠起的高地,迎着朝阳悠闲地看着另外两人忙活。洛奇看出安琪儿有点心不在焉:“怎么?还在担心密斯特岗吗?”安琪儿直视着阳光愣愣出神,没有回答。

“那家伙实力那么强,有什么好担心的……”洛奇低声嘀咕了一句。心里非常不甘。若是他能够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身为十二黄道之王,又岂会轻易被密斯特岗放倒。

密斯特岗在公会里是极为特殊的存在。虽然加入公会的时间比安琪儿和洛奇都长,但除了安琪儿、米拉、拉克萨斯几人外,公会的大部分成员甚至都没看过他一面。就连晋升S级魔导士,也不是通过每年的S级考核,而是马卡洛夫会长直接指定的。他在公会成员的印象中,仅有“实力强大”、“神秘”等等少的可怜的形容词。即使是洛奇这种公会的精英魔导士,也仅是承认密斯特岗是同为妖精尾巴的同伴罢了,而不存在太多感情。除了安琪儿以外,密斯特岗与公会成员的关系并不融洽。

两年来安琪儿也曾努力想让密斯特岗溶入这个群体。但密斯特岗那家伙却不愿接受安琪儿的帮助,有意将自己游离于所有人的视线之外。

安琪儿叹了口气。密斯特岗的实力有多强她比洛奇更清楚。拉克萨斯可是一直对密斯特岗念念不忘,他们两人都是妖尾公会年轻一代的最强者,能力比艾露莎还要更高。在安琪儿看来,这两人的天赋丝毫不逊于评议会的那个百年天才吉古雷因!

密斯特岗的实力确实不需要安琪儿来担心,可是洛奇不知道,密斯特岗最近每次归来,身上都多少带着伤,而这些伤势绝不是因为任务造成的。上一次的重伤甚至还想用幻术瞒过安琪儿。正因为如此,密斯特岗才让安琪儿更牵挂和担忧。

“不说这个。听乐琪说,昨天你一直感到不安。”安琪儿问道,也许因为洛奇的星灵身份,反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