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 蜘蛛巢穴(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650 字 2021-06-20

?“影山?”

安琪儿打量着有些熟悉的面庞,片刻后终于想起了这一个名字,大叫出来:“你是影山!!”刚才那个隐匿魔法,不正是影山的影之魔法吗!铁之森林的影山,不久前咒歌事件的从犯,竟然已经加入了蓝色天马公会。

影山一脸尴尬,加入蓝色天马没几天,他的影之魔法就在波布会长的指导下突飞猛进。如今他对自己魔法的隐匿能力信心十足,却一时忘记了来者是安琪儿。安琪儿这种光芒四射的魔法能力简直就是他影之魔法的克星。只不过影山不知道的是,即使安琪儿不出手,洛奇的狮子座王之光辉魔法也足以令他吃瘪。

影山尴尬地摸摸鼻子,问候道:“安琪儿小姐。好久不见了。”

“啧啧啧……”安琪儿绕着影山打量一圈。真的是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呀,此时影山一身西装革履,展露出的气度丝毫不比洛奇逊色,几乎看不出当初的痕迹。若不是依稀能从面容中看出一丝未褪去的稚气,安琪儿简直都要认不出来了。

“安琪,是认识的人吗?”洛奇走到安琪儿身边问道。洛奇本以为,应该是自己更了解蓝色天马成员才对。可是看两人的表情,安琪儿似乎很熟悉这个陌生的魔导士。

“嗯,这是影山。就是刚刚才提到过的那位铁之森林的影之魔导士。”铁之森林最强者当然是“死神”之称的艾利高尔。但影山实力不高,他的魔法却非常奇妙,曾让安琪儿一行人都吃过亏,对于影山的影之魔法,洛奇与乐琪也早有耳闻了。

“哦?原来就是这家伙啊。”洛奇表情中带着一丝微弱的敌意,让影山觉得莫名其妙。

安琪儿也看着焕然一新,几乎完全变了一个人的影山。咒歌事件后,影山在波布的陪同下自首了。虽然是作为从犯,但从实际事件上看,破坏封印,盗取咒歌,释放恶魔这些重大罪行都可以算在影山头上,反倒是作为主犯的艾利高尔什么事都来不及做就被打倒。只是没想到,咒歌事件才刚过一星期,在逃的铁之森林成员都还未全部逮捕,影山就已经加入蓝色天马公会了。

“这还要多亏了波布会长替我求情,我才能这么快从评议会里释放出来。”影山看出安琪儿的疑问,主动回答出来。就如同妖精公会的马卡洛夫会长一样,虽然外人看起来觉得很不靠谱,但实际上天马公会的波布会长也是深得每一名成员尊敬爱戴的伟大会长。

安琪儿终于明白马卡洛夫会长那丝笑容的意思。“那么联合任务指定人选,也是你的请求咯?”

“嗯,除了波布会长以外,我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