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 联合任务(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104 字 2021-06-20

?列车车厢上。

乐琪一脸不满,鼓着腮边气呼呼地瞪着面前的男子。在她对面,洛奇优雅地端着一杯茶慢条斯理地品味,说不出的潇洒气质,怪不得始终有不少的女性飞蛾扑火。洛奇终究不愧是魔法杂志上排名第七的女性最佳约会对象,丝毫没有昨天在安琪儿面前露出的那种颓废落败的神情。

乐琪玩了一阵“用眼神杀死你”的游戏,可是洛奇完全不接招,品着茶望着窗外看风景,根本就没正眼看过乐琪。乐琪不甘心地嘟着嘴,摇着身旁安琪儿的手臂:“安琪,为什么还要带上这个家伙。难道你有了我还不够吗?”幽怨的语气,配合乐琪的神情,犹如惹人心疼的小媳妇般。

“乖~”安琪儿拍拍乐琪的头发,好像安抚小猫。虽然安琪儿和乐琪的年龄相同,不过两人组队时不自不觉中便确定了安琪儿的主导地位。“这次的任务充满未知,多个帮手也保险点。”

“这家伙也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嘛。”乐琪低声嘟嚷了一句。继续恶狠狠地盯着洛奇。本以为是难得的两人约会,乐琪一大早便兴致勃勃地整理好一切,在女子宿舍大厅等着安琪儿。可是来到车站后见到洛奇,才知道安琪儿又邀请了“女性公敌”之称的洛奇。幻想破灭,从车站起乐琪就一直充满敌意地瞪着这个破坏她与安琪儿约会的元凶。

洛奇听得眼皮直跳,乐琪所说的“手下败将”,是指去年S级考核。可那是因为有安琪儿的魔法辅助,才让乐琪拥有足够的能力横扫那一届的候选者。如果不算上安琪儿,虽然洛奇现在实力下降得厉害,但也自信实力要比乐琪高上一筹,更别说一年前双方的实力对比了。(话说在原著中,纳兹、格雷、艾尔夫曼、蕾比都是第一次参加S级考核,那么上一届的S级考核到底是哪些候选者。除了卡娜能够确定以外,好像找不到其他人了……那我就自己编咯。)

洛奇转回头瞪了一眼乐琪,乐琪毫不退缩,紧紧抱着安琪儿的手臂宣布主权。此时洛奇没心情跟乐琪计较此时,向安琪儿问道:“安琪,这次的任务是什么?”不比昨日乐琪旁听安琪儿与会长的交谈,洛奇对这次的任务一无所知,会加入这次的任务队伍,只是因为昨天安琪儿霸气十足的邀请。

安琪儿拿出任务委托单,展在桌上。“这就是这次的任务,地点在库洛巴大峡谷。具体的任务内容还不明了,不过听说那一带历来就有许多奇怪传言。这一次是蓝色天马发起的联合任务,原因是蓝色天马的一名魔导士在那里发现一座诡异的无人城镇。”

“在蜘蛛巢穴?”洛奇低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