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 晦月(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329 字 2021-06-20

?安琪儿睁开眼睛,支起身子,搔搔头伸了个懒腰,睡意朦胧地打量四周。露西和蒂玛都守在一旁,看到安琪儿醒来,立即围了上来。

“圣之祈福”这个魔法主要是精神方面的消耗,比起以前因为魔力枯竭而陷入长时间的昏迷不同,这次安琪儿只不过太累睡着了而已。休息了一段时间便醒来了,此时距离祈祷仪式也不过只有两三小时。

安琪儿看看一旁的蒂玛,虽然身上不再散发着轻微的紫色光辉,但那一丝月之魔力仍然存在蒂玛体内。看到这种现象,安琪儿终于放心下来。圣之祈福能够在一段时间内赋予神恩,并不是永久。但蒂玛能够借着这一滴神恩,将月之魔力永久留在体内,足以证明她的血脉。

“其他人呢?”

“摩卡村长觉得月之神殿破损太严重了,正带着其他人修复神殿。纳兹和格雷也在一起帮忙。对了,还有洁莉、悠卡,以及布格拉遗民们,也都过来帮忙了。”露西回答。

“哦……是吗……”安琪儿一愣,随即露出笑容,修复神殿这样的行为,只有作为信徒才会做吧。

此时安琪儿所待的房间是布格拉遗民在月之神殿中整理出来的住处。走出房间,屋外,岛上的村民、布格拉遗民,还有纳兹格雷,以及洁莉等人,几乎岛上的所有人都聚集在此,重建这个废弃了四百年的遗迹。空气中仍然弥漫着月之魔力的紫色光辉,淡淡的紫色荧光布满了整座岛屿,如梦如幻。

“对了,安琪。自从那个仪式以后,我们都无法使用魔法了!这是怎么回事?”露西赶紧问道。在帮助村民们重建神殿时,格雷曾下意识地使用造型魔法来帮忙,但魔力还未聚集就被莫名地驱散,不止是格雷,无论是纳兹、露西,又或者洁莉一行,一旦把魔力放出体外后,便会立即消散,差点把这一群魔导士吓坏了。魔法可是早已成为他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幸好只要不将魔力引出体外,体内的魔力并不受影响,但无法使用魔法也让一群魔导士极为不习惯。

“是因为月之魔力的关系吧。”安琪儿打量着弥漫在空中的魔力:“月之魔力具有驱散魔力的功能。如今整座岛都笼罩在月之魔力之中,是无法使用其他魔法的。”安琪儿解释道。

“驱散魔力?难道是……‘禁魔’?”魔法评议会的禁魔手铐和禁魔结界,可是鼎鼎大名的。

“嗯,虽然不太一样,不过我想魔法评议会的禁魔魔法,是通过模仿月之魔力的效果而得到的吧。”

露西和蒂玛与安琪儿聊了一阵,随后也加入建设大队中。安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