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 神之遗民(1 / 5)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801 字 2021-06-20

?月之神殿中的魔法阵开启,巨大的魔法阵将安琪儿与村民们笼罩在内,纳兹等人后退,退出了魔法阵范围。恶魔村民们一阵轻微的喧哗,又迅速平静下来,所有人围城一圈,在安琪儿的祷词中,心情渐渐平复,不自觉地想起几十年身为恶魔的种种。

没错,虽然几百年下来早已认命。但他们的内心仍然期望着能够成为真正的人类,而不是这种令人厌恶的恶魔!

……

殿下!

在每一天,我都在呼求您的帮助;

无论何时何地,您都与我们同在;

愿您的光辉永远守护我们;

愿您的慈爱无穷无尽;

……

安琪儿温和的祷告声继续。在安琪儿的引领下,所有村民闭上双眼,口中轻声跟随着安琪儿所吟唱的祷词。纯白的魔力光辉已经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从天而降的紫色光柱。代表月神之力的极致魔力形态——月之滴。

纳兹等人惊讶地看着紫色光柱。虽然他们三人都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光柱了,但仍然惊叹这样的魔力形式,此时没有戴利欧拉的压力,冷静地看待这种魔力,更体会出这种魔力的神奇。

……

殿下!

愿您宽恕我们的罪恶;

愿您洗净我们的身躯;

愿您的荣光再现,守护吾族!

您的信徒在此祈祷,愿您的国度再次降临于此!

……

紫色光柱越来越浓郁,在安琪儿的引导下,村民们在祷告中也似乎进入了无我一般的境地。随着安琪儿最后一句祷词,整座迦尔纳岛顿时爆发出一股紫色的光芒。岛上的每一处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紫色荧光。而安琪儿所处的魔法阵中心,月之滴更加浓郁。强烈的魔力波动压得纳兹等人心惊。

“啊!”露西下意识地一声尖叫,又立即自己捂住了嘴巴,生怕打扰了这个神圣庄严的仪式,只是一只手朝光柱中的安琪儿挥动着,压低声音激动地叫道:“纳……纳兹!安琪儿在……在吃月光!她把月之滴吃下去了!”

“嗯?”虽然浓厚的月之滴光芒耀眼,但毕竟不是专门用于阻碍视线的魔法,纳兹和格雷集中魔力,看清了光柱中的身影。此时安琪儿微微张开双臂,仿佛怀抱天空,挺着胸膛仰头微微张嘴,深呼吸中,吞吐着月之滴魔力。

“这确实是……安琪儿在吸收月之滴?”若说露西还可能看错,但纳兹格雷绝无这种可能,纳兹更是这方面的绝对权威。

“吸收其他魔力,这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