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 向神明祈祷吧(1 / 4)

妖尾之天使之歌 双霖 3381 字 2021-06-20

?安琪儿等人回到村子时,村民们已经陆续清醒,其中露西和蒂玛的状态稍好,正忙前忙后地照顾众人。只可惜举行到一半的聚会,只好取消了。蒂玛看到安琪儿等人归来,立即抛下照顾一半的村民,朝安琪儿跑来。

“安琪儿小姐,您没事吧?”

“嗯没事。倒是你们,没有受到月之滴的影响吗?”安琪儿奇怪地打量,蒂玛也就算了,其他村民虽然虚弱,但这是因为那股黑暗魔力的压力,所有人似乎都没有受到这次月之滴影响。

“月之滴?”蒂玛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体状态,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没什么影响呀。”

“是……吗?”要知道以安琪儿的魔法,刚刚所召唤的月之滴,可是比萨尔迪三年来收集的总数还要更多的。

这次的魔力风暴,比起之前戴利欧拉传荡全岛的咒杀魔力要严重许多。在安琪儿一行的照料下,终于把所有人都安顿好了。这时,安琪儿的包裹里传出魔力波动,安琪儿立即掏出通讯水晶。

“HI~安琪……”蕾比趴在桌上,脑袋盖着一本厚厚的砖头书,无精打采地向安琪儿打招呼。

“蕾比!你怎么了?!”随后立即明白,此时已是深夜,可蕾比却还没休息,不知道她已经在书海中奋斗多久了。

“没事……只是有点累罢了。对了,安琪。我想我终于找到一个记载了。”蕾比打起精神:“是好久以前的记录了,具体年代已经无法考证,只知道是一名旅行的自由魔导士的记录,文中虽然没有提及有关迦尔纳岛的存在,但我根据他的旅行路线和航行时间推断,他所登上的那座岛,应该就在那附近海域。我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记录中的岛屿就是迦尔纳岛。只是记录中没有太多关于这座岛的记载。但其中有一句记载……”

“嗯?”安琪儿没想到蕾比竟然真的找出了这样的记录,想从四百年之前的记载中找出这样的记录,其中难度根本难以想象。安琪儿看着蕾比一脸疲惫,感动得泪眼汪汪。

“——这座岛,是隐藏于密境之中的神之遗民圣地。”

安琪儿沉默。

“安琪,这个记载……对你的任务有帮助吗?”蕾比紧张地问道,她费尽方法,才终于找到这一条勉强满足安琪儿条件的信息,可这条记录不仅内容稀少,蕾比甚至连这句说到底什么意思都没能搞懂,那个年代的记录总是像这样神神叨叨的。昨天蕾比刚刚从马卡洛夫会长那里得知,安琪儿所接的S级任务已经提升为十年任务了,让蕾比惊讶得不行,也更加希望自己能够在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